2008-04-05 23:16:51╰ 西瓜 ╯

未完成的 ...

今天 ...

去把我吵雜的濫管換掉 ...

再來去普羅 ...

然後 ...

師公就載著黑面琵鷺跟一個女的過來 ...

打完撞球 ...

我悶就去五指山 ...

下山時 ...

我跟著一台重型機車下山 ...

完全沒脫離他 ...

為甚麼呢 ...

因為 ...

他載著他的小孩的關ㄖ ...

大約 5~6 歲吧 ...

所以時速大約 60左右 ...

我當然跟的到 ...

好笑吧 ...

之後 ...

師公要去上班了 ...

完蛋辣 ...

就少了一台車 ...

我就叫黑雞 ...

在一個 ...

到哪裡呢 ...

當然是外木山 ...

XD ...

差點把黑面豆花推下海 ...

差一點點 ...

哈哈 ...

還把我鞋子丟在沙灘上 ...

之後 ...

肚子餓 ...

我悶就到基隆廟口吃東ㄖ ...

吃完東ㄖ之後 ...

黑雞就ㄆㄟ 回汐止 ...

聽說黑面豆花等了我悶很久 ...

哈哈 ...

還算過得去的一天 ...
女兒 2008-04-06 04:11:12

酷!!!

誰叫你把我高跟鞋
丟到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