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45:29╰ 西瓜 ╯

記得是開學前一天 ...

開學前一天 ...

禮拜一吧 ...

記得那天很冷很冷 ’ˇ’

本來是好天氣的樣子 ...

不過下午 ...

阿成早我去金山 ...

收一個叫可兒的紅包 ...

他說要給我載 ...

我就騎著那台小銀去金山 ...

出發前先加油 ...

家玩遊開始下大雨 ...

雨打在我臉上好痛噢 ...

本來要騎大武崙過去 ...

結果我想要去看一下 ...

外木山 ...

所以我就先去基隆 ...

本來一開始說我悶回來要去18王宮買肉粽 ...

在去金山吃東ㄖ或是去基隆廟口 ...

沿路一直喇有的沒的東ㄖ ...

到了金山 ...

也拿了紅包 ...

然後等阿成跟可兒聊一夏天 ...

她還不錯正a ...

終於要回去了 ...

本來說好的要去哪要去哪 ...

全部都打消念頭了 ...

因為我全身上下都濕掉了 ...

連鞋子也濕了 ...

所以直接回汐止 ...

所以很機八 ...

上一篇:過年噢 ....

下一篇:未完成的 ...

冠強 2008-02-23 16:38:05

妳也早點被退學
退一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