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8:08:10☻[玩]™

放榜

市立中山高中

一看到這幾個字
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有點失望

在填學校時
很多人給我很多不同的建議
堂姊說中山不錯可以去讀讀看
我平時成績不是很好
我就想說拼拼看好了
剛好班上有人也想考那...一起考上,也有個伴

但我媽說岡山就好了
離家又近
確實
比起其他學校崗中確實近了一点
但..我不想讀那阿(原因..我也不知道

填志願表那天
我填了8所
前4所是碰運氣
第5所門檻有過,以為會進
結果可能被別人擠下來
就排到第6所
中山
失望是因為以為會上第5所(結果落榜
高興是因為聽說中山不錯
不會太嚴(不清楚)
社團又多
呿.....
我還真矛盾阿我




小米你要加油喔
1年後我等妳來
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又可以同班喔!!

上一篇: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