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1 00:06:20尚未設定

不耐煩

B乾申請的那個奇摩家族介面實在不太好用,不能一次看到所有的文章。不過我們這個沒有主題閱讀也沒有引言,不適合純聊天灌水,要不就推薦給B乾讓他再這裡開一個站。

晚上等慾望城市的時候轉到CNN,正在播911回顧。一年的時間,他們收集了足夠的影帶,電影一樣的從各個角度各個時間點慢動作重播。好像切果凍,一刀一刀緩緩劃開來。

太久沒看Sex & the City 了,今天的劇情還蠻慘的,凱莉跟艾登分手,律師函寄過來要她買下同住的公寓。她跑去申請貸款,在銀行人員面前很困窘的承認自己身無恆產。我不是因為她困窘的樣子覺得悲哀,是為了她因為現實的壓迫而懷疑自己的價值,懷疑自己一直相信的生活,才覺得悲哀。我常常也覺得自己像太空人一樣帶著頭盔走路,透明的頭盔泡泡是我對生活不切實際的信仰與想像,我在泡泡裡呼吸被自己解釋過的空氣。

那麼偶爾也有突然迫近的現實靠近眼前來,然後你必須要對別人,對自己解釋的時候。

(泡泡沒有了..)

那真是被一拳KO了躺在地上的悲涼。

今天一整天都非常的Low,要詳細報告的話呢,就是如同瑪麗蓮夢露抱著自己看馬路那篇一樣的,經過一天的測試,筋疲力盡。出了幾個包。除了事情多,一個人面對那個神經兮兮的IT user也讓我覺得壓力很大。這傢伙應該去搞政治。要我跟個性討厭的人做事差不多是要我死一樣。

不過怎麼說,人家花錢不是找我來栽培,是要我把事情做完做漂亮的。這覺悟讓我覺得沉重。除了做四人份的事情,我還應該要提供這四個人可能也無法提供的insight opinion,要不然人家幹嘛不去請四個人就好?想一想就安靜了。我還不能。

Project 年底上線,有些人十月中測試完可以走。聽到的消息要我留到明年中。

還會有多少可能呢。

這樣可預料的未來讓我覺得好不耐煩。

真是不耐煩極了。有空我要想一想到底是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