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0:57:58傻婆抓住傻公ㄉ手了

 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讓我自己承受所有複雜的思緒......

身邊有很多人關心你的.......我可以問..在哪??是誰??





  為什麼我沒感覺....如果真的在乎一個人  那個人悶了會沒發現嗎






    怎麼?????沒人發現我..........就像路邊的石頭一樣





        知道我的存在....卻瞧也不瞧一眼.......





 甚至想到時踢我一腳..........或許我愛面子??





             或許我不知道如何開口說.......





        或許我以為你們會懂我........或許是我太天真了






   或許我討厭別人同情我.........






     或許一瞬間你們會發現我落寞的眼神.......






           或許還是有人會問怎麼了......






   我只想說..........我沒事...別管我......






          我只是不想說.......我真的真的越來越討厭開口說話了





  對家人一樣對朋友也是如此.........可以讓我封閉自我嗎....





       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讓我自己承受所有複雜的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