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21:12:40小孫

天地泣鬼神的地步

  022根據我國刑法第246條 [本章字數:1961 最新更新時間:2013-01-11 18:10:00.0]
  ----------------------------------------------------
  “騙鬼呢吧你?”言小語不屑的撇了撇嘴:“不愿意告訴我拉倒,反正我的話放這,如果你敢碰金少陽一根

睫毛,老子讓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看到言小語這幅義憤填膺的樣子,凱撒不禁失笑卻是搖了搖頭:“既然知道我不會說實話為什么還會問我?


  言小語眨了眨眼考慮了很久才緩緩的開口:“回答不回答是你的事,問不問是我的事,起碼做一些事情之

前....都不要讓自己留下一些遺憾吧。”
  不留下遺憾嗎?凱撒緊緊的盯著言小語漆黑的眸子,卻是陷入了沉默。
  也許他也該像言小語一樣,活得輕松一點,活得沒心沒肺一點,因為也許這樣可能會有機會得到更多的快

樂.......
  醫務室的妹子是個絕對可愛的大眼妹,恰好是言小語喜歡的類型。白皙的皮膚似乎一掐能掐出水來,大大的

眼睛泛著水光一眨一眨的惹得言小語一顆心狂跳。
  這妞可真正點!看來立新中學哥還真沒白來,無聊之余和這妞談談情說說愛上上床也是很不錯的!他這樣想

,終于找到了一絲安慰,于是臉上情不自禁泛起一抹笑意,凱撒自然是看到了他的笑的,然后冷冷的看向那個妹

子。
  不得不說凱撒這人冷酷起來竟然比起金少陽來有過而不及,把那小校醫嚇得手腳都有些亂顫。
  然而似乎言小語的魅力已經達到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地步,小校醫即使是承受著凱撒的冷眼也奮不顧身的打算

搭訕:“......你就是高二七班的言老師吧?最帥老師言小語?”
  言小語微微勾起唇,漆黑的眸子笑得彎彎的,閃爍著一種盈盈的光芒,似乎可以在一瞬間吸去所有人的目光

:“呵呵,沒想到你也知道這件事。”
  得到肯定的回答,小護士更激動的,竟然緊緊的拽住了言小語的手臂:“學校里所有人都知道的,你現在可

是名人。”
  言小語輕揚起嘴角,勾起一抹淺笑。向您推薦:捷克旅遊  大陸快遞  訂製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