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8:04:14‧WC‧

【心】天時? 地利? 人合?

聚會 都是熱鬧開心的嗎

前一天的聚會,怎麼會變的有點像〝拒會〞!?
我知道妳們都是好人,因為我們曾經一起開心的共事著...
不過私下的聚會,這是第一次,但卻讓我不開心。

不喜歡當夜行動物
不喜歡討人厭的煙味
雖然是去參與喜歡的KTV唱歌活動
可是我知道我的笑 狠不自然

半夜一點騎車回家的路上,不但不開心,還膽顫心驚的緊張兮兮...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吸了幾個小時的二手煙
頭髮也都燻了一整個的煙味
對! 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在錯的時間出現在錯的地方 還有錯的氛圍...





這一天的聚會 是認識10幾年的高中同學
放鬆、開心、隨意、談笑風聲...
相隔不到24小時的聚會 卻有天差地別的感覺

忍不住的比較了起來

和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 出現在對的地方
這三項還真是 缺 一 不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