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0:29:26‧WC‧

【心】問到的 是你

參加了二技同學的文定
因為你和這一掛比較不熟識
所以沒有受到邀請參加

和幾個老同學見面
見了面當然還是哈拉一下

以前我們在學校很要好 走的近
大家都知道
但真正知道我們曾經在一起的
除了你的好兄弟 就是我的好姐妹

今天...
同學A有意無意的問到:你和那個誰還有沒有在一起啊...
我裝傻的說:誰!?
同學B似乎有意識到A好像問的不對,改口說:他是問妳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啦...
但其實我知道,A要說的是誰... 說的,就是你...
靜止的內心突然被這個問題問的起了漣漪....
一方面是:啊...竟被提到此事...
一方面是:訝異著原來其他同學也早看出我們兩個當年不是一般的走的近啊...

就這樣,那靜止的水又被晃動了....

喝完喜酒,回到台中的路上...
姐妹們開車聊天的有,另外睡的睡...
只有我,靜靜的看著窗外,想著同學剛剛的問話,也因此想起了在學校的許多時光....那些畫面又在腦海中被倒帶播放著,車上的音樂從可愛女人放到了我要快樂....怎麼了!? 明明是剛參加完代表幸福的囍事,但此刻的自己卻是DOWN的...

我不是走出來了嗎!? 我不是放下了嗎!?
不禁又開始懷疑.......


是不是非要有下一個人的出現,才能讓我徹底的把你給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