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9:59:25

不是









聽我解釋

我們並沒有見色忘友
你們對我們來說 還是一樣很重要的


只是
如果有太多的誤會
解不開 那是不是逃離會更好?


我們也不想失去你們
聽到你們說的話
我們也會難過
我們也會不開心


我們也不想 把你們歸類成你們
我希望永遠都是 "我們"

知道嗎?


當初說好的
永遠不分開

結果變成現在的局面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結果被你們誤解成見色忘友




我們也很難過
我們也很不爽
我們也很不平衡
我們也很搞不懂

為什麼會有現在這樣的局面
是不是因為中間有人來破壞

為什麼台灣會變成這樣
是不是就是因為陳水扁沒有搞好我們的政府

那我們之間的陳水扁是誰?
這樣很累 這樣很煩


或許 就要像我們大家說的
不能把心理的話隱藏
要大大方方的說出來


之所以不說
是因為怕

怕說了以後 當事人會有什麼反應



我們說的話不一定對
但是我希望你們反駁

我真的不希望造成現在這樣的局面
很累 很煩




非常的搞不懂 ...









上一篇:我要的

下一篇:暖暖包

羊咩 2007-10-26 22:47:33

盡然你說你們不想把我們歸類成你們 想要歸類成我們 那為什麼不歸呢 見色忘友 那也只是中間的一小部份而已 不是全部 會說出來 是因為我在乎你們 我知道他們兩個跟我沒那麼好 我不怪他們 他跟玲玲就由他們去講 我和你沒什麼 只是不平衡霸了 You Know?

版主回應
我懂 我懂

抱歉
我讓你覺得我不在乎你
我讓你覺得我不要你

我很愛你的 = )

不要不平衡了 !!!
你對我來說 很重要的 *
2007-10-27 18: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