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1:06:59黛安娜

46. 媽媽的傑作

媽媽是一個非常喜愛養花的人 尤其是她的非洲菫 媽媽像是照顧小孩子似的
從早到晚都可以看見她在為了非洲菫而東奔西走
有一天
媽媽突發奇想要發明一個外出旅遊時也可以讓非洲菫活下來的方法
為了這個發明 媽媽開始研究這個花的特性
最後發現
非洲菫在夏天的時候很容易爛掉 不能澆太多水
非洲菫很容易被太陽燒焦 需要放在有光線而光線又不強的地方

總之要找到這個重要的位置是很難的
有一天
媽媽興奮的告訴我和弟弟
她找到了冰箱 冰箱? 的確 那是一個絕妙的地方
有燈光 有光線而不強 有冷氣 乾燥而有溼氣
媽媽迫不及待的拿出她心愛的非洲菫
放進冰箱
還很慎重的告訴我和弟弟"不準碰她的非洲菫"
我和弟弟很小心的遵守著和媽媽的約定
過了一星期
媽媽來看她的實驗成果
沒想到 這些花全都活的好好的
一株都沒有死掉
真是太厲害了
媽媽說
如果把這個方法發到網站上去
一定有很多人很高興
這樣 她們都可以高高興興的出去玩
而不用時時刻刻的擔心家裡的寶貝們有沒有出事了
媽媽真的把這個高明的傑作發到網站上去了
有許多人好高興的回覆媽媽 並證實媽媽的發明是一個傑作
然而最高興的還是媽媽
畢竟媽媽為她的寶貝非洲菫找到了一條新的生路
我相信 媽媽對非洲菫的愛
僅次於媽媽對她家人的愛
我相信 媽媽對非洲菫的愛
可以使她創造出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