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57:24黛安娜

45. 汐止淹水之美麗的水景

回憶從前
汐止淹水
之美麗的水景

我和弟弟常常趴在窗台上
看著樓下淹水的情景
前面有一條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上的車子大排長龍
但是駕駛座上卻看不見人
因為這些車子是到高速公路上避難來了
主人們都在家裡呢
其中有一輛就是我家的車子
剛開始
馬路上還有一些人不顧著狂風暴雨出來走走(奇怪的人)
但是沒過多久
馬路上的人們就通通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層黃色混濁的雨水
雨一直下 一直下
水一直升高 一直升高
這些水上還有一些飄浮物
我和弟弟會猜那是什麼東西
平時路上車子經過的聲音 火車經過的聲音
都沒了
雨水滴滴答答的聲音蓋過了一切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聽見了嗎?給人一種平靜的享受
當然是在淹水過後 你才會想念著些滴滴答答的雨水
平時你會認為這些雨水吵也吵死了
我可以看著那些雨水一整天
因為我也沒別的事情好做

奉勸大家
千萬不要向我一樣看著雨水一整天
不然
近視的人會增加一百度
智力會下降
變的和我一樣笨
笨到去看雨水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