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6:59:22黛安娜

42.三天沒有媽媽的日子

如果給我三天沒有媽媽的日子,我會怎樣呢?
我會哭泣著等待媽媽的歸來?
我會回想從前媽媽在一起的時光?
我會......怎麼樣呢?

如果真給我三天沒有媽媽的日子,
我想,以上的答案都不適合我。

第一天,
我會快樂的邀請同學到家中玩,
一起出去吃大餐,
然後再熬夜到凌晨。

第二天,
我會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
狠狠的"教訓"弟弟
(媽媽在的時候是不准的)
ㄜ~弟弟在抗議了。
再和朋友出去玩

第三天,
我要......

我想,照這樣下去,
媽媽回來時家中已經破敗不堪了。
1.媽媽銀行中的錢都不見了
2.家中亂的不像樣
3.花都枯死了(媽媽喜愛養花)
......

警告各位父母:
千萬別離開自己的小孩三天

警告各位小孩:
千萬別像我一樣
否則......

等著被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