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4:20:57黛安娜

35. 英語

在三月11號或著12號
我就要去參加PETS的比賽了

我從九月份就開始準備這場比賽了
在這段期間我曾經想放棄
可是這時候
媽媽會安慰我
讓我鼓起勇氣繼續
有一次
我偷懶
媽媽就告訴我說
如果我想到美國上大學
就一定要通過PETS的第一級
我更加用功了
有的時候
一個一個的生字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再記得了
感覺頭腦好像要爆掉了一樣
可是我還是將它們都記下來了

最近要去考試了
我感到壓力變得好重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通過
但我知道我盡力了

媽媽說
自從我開始學PETS後
我得英語進步了許多
我也認為
我可以讀難一點的故事書了
也可以聽得懂一些以前聽不懂得會話

我的阿姨有個小孩
小孩原本不想學英語
媽媽和阿姨就想了一個方法
媽媽和阿姨故意在小孩的面前用英語說話
使小孩誤以為媽媽和阿姨在說悄悄話
小孩為了知道媽媽和阿姨在說什麼
就開始努力學習
他學習的很快
為了早一點知道秘密
他就將媽媽和阿姨說的每一個字都記下來

我想阿姨的小孩一定很快就知道媽媽和阿姨說的話了

我也要像阿姨的小孩一樣努力用功

上一篇:34. 我的爸爸

下一篇:36. 小花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