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8:00:20┌壞壞不愛乖┘

搞不清楚的關係....

經過了那麼多天,我跟他們那些情人間的關係都起了很大的變化....
首先是我的男朋友C,我跟他說好,我們從今天起就是以朋友的身分來相處。可是今天我的朋友都說我們看起來根本就完全不像分手的樣子,因為我們就像平常那樣鬧對方,可是朋友不就是這樣,只是在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是用朋友的感覺來相處,所以才每個人才都說我跟他根本就沒分手....
然後先講本來只是曖昧關係的L跟W,我昨天晚上,想從跟D分手的情緒中走出來,所以就跟他們講,他們兩個打一場,誰贏我就跟誰用情侶系統,贏的是L,但是他跟他妹妹為了拿情侶系統的東西,所以不能跟我組,所以我跟W組。但最讓我佩服的就是他們兩個雖然口頭上都嗆來嗆去的,但是蠻合得來的說....
在來就是D,我跟他應該可以在他跟我說他有婆的那時刻開始,我們就結束了....但是昨天晚上,就在我跟W組完後,他跟我說他還是很喜歡我,他的婆只是在跟他本來的公賭氣,所以根本沒感情,而且他告訴我至從我走後,他過的很痛苦,每天都四五點才睡,早上七八點去工廠又完全必須靠提神飲料來振作....我聽了心都快碎了,因為我以為他沒有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我也跟他坦白,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他...但是我跟W已經不可能退情侶,所以我讓他考慮,如果他能忍受當地下的,甚至還得看我跟L及W在那邊鬧,還是想跟我在一起,就打電話給我。...那是晚上十點多的事情了,過不了幾分鐘他就打來了.....
總覺得經過那麼多事情,好像還是回到以前的感覺,只是每個人的位置都變了,C跟D都變成曖昧關係,而L跟W則是正式浮上檯面,這種關係....真的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