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6:48:45[★`//*博雅]

【♣】6 / 13 畢典萬歲 ,,*

pic ::: 是那永遠的六年九班欸! ! !

哼! !
我那白癡的妹妹,
本來我可以打好的,
被他弄掉,
硍‵
你這白癡的! !

今天我9 : 00
我就來學校了! !
很早吧 !
本來可以 12 點的

因為我的作業抽查要抽作文
然後咱們班導都把作文寫在 直行作業本
早上就被叫去把直行作業本的作文 抄抄抄 抄到作文本,

有 我( 28 ))) 陳偌媐( 18 ))) 陳佳駿( 8 ))) 三人
我們就邊抄邊說
都是陳佳駿害的 因為你先抽到8號 才有18 28的
陳佳駿就一股無辜樣 看著我跟陳偌媐

後來抄到一半,
陳偌媐要回家
應該是要人稱的( 梳妝打扮吧? ))) *

後來我才抄差不多一篇半
陳佳駿好像就抄好好幾篇了,
我就湊過去看
嘖嘖嘖‵
原來是他字數少才可以抄好幾篇啦 !
後來陳佳駿還去買涼麵勒! !

後來
挖勒 11 : 00
我要去找子婷他們
後來我以為我是第一名呢! !

結果! ! !
千雅 子婷 依蓁 宜樺
都比我早到......

然後
我們有遇到ET
摁,
果然! ! !
她又被冷落了

雖然有正眼碰上,
但卻沒說到一句話 = =+
只能說
習慣就好,

老師! ! !
抱歉我毀約啦,
沒回去抄作文,
抱歉! ! !

然後我們去了
康是美,
因為有人要買化妝品 = v =
後來有個店員過來問我們幹嘛
千雅 宜樺 子婷 就在跟那個姊姊說,
我跟依蓁整個就跑到旁邊去玩試用品,
不過好像什麼都沒買 = v =

我發現子婷很愛漂亮齁,
千雅說要試畫就給她畫上去了,

後來又跑到屈臣氏,
還聽到某位不知名的歐巴桑說
::: 呵呵呵 這麼小就要化妝
哼! ! 要不是畢業典禮
你以為我吸旱化啊? !

後來又走到泡泡糖
摁,
東挑西挑
千雅買了個眼影
挖! ! 重口味的,
千雅 ::: 用一次就不用了 好浪費,
我 ::: ..... 你姊生日的時候 送給你姐 她會很高興的! !
依蓁 宜樺合買了一個吸鐵耳環,

我跟林千雅就整個很壞
欸 凜千雅 我把你名字供出來 別生氣噢! ! !
就說他們醬很假,
幹麻不去穿,
而且老師一定會罵,

正準備回去時
碰到 柚 郁婷 許書愷 游為丞
郁婷在哭,
因為他們去八方雲集吃飯的時候
郁婷的手機不見了!!!
雖然他媽媽說沒關係
她還是一直哭,

回去的路上
我們整個很白痴演了一個狀況劇
編劇是我
哈哈哈哈
整個很好玩
好像今天是逛街的日子! ! !
後來到學校了! ! !
我去換衣服,
千雅去找他媽媽,
依蓁 宜樺 子婷 去化妝,

換好回來後
依蓁他們也回來了,
依蓁粉整個塗很厚
......
然後有一句狠毒的話
男生說的 ::: 名副其實的 [ 貞子 ]
不知誰說的,
我在旁邊心想 ::: 挖勒! ! ! 你嘛太毒勒 要比毒噢? 再怎說他都我HONEY 甜心啦! ! !

子婷也很厚
被老師說 ::: 子婷 ! 你這樣真的很怪
挖勒 !
真的被講了! !
宜樺也化的很白 = 口 =

子婷說宜樺幫她化的,
挖! ! !
宜樺化妝技巧太 [ 好 ] 了吧?!

後來就去逛校園
逛逛逛
終於要入場了! ! !

5 - 1的 學弟妹幫我們拿花圈
摁! ! ! 好乖
明年就換你們啦! ! !
那花圈整個就很像結婚典禮用的 @@”
場合有些不對啊! ! !

摁 好來就致詞 頒獎 拉哩拉渣 的一大堆
然後外面突然下雨了! ! !
所謂老天有眼
也哭了! ! !

然後導師幫我們戴項鍊
項鍊的瓶子裡的沙子 念快點就好饒舌 = 口 =川
是林口國小的土吧? !

摁摁
咱們班的 髮圈小妞-依蓁 短髮小妹-子叮 哭了
我當然也沒哭
我只知道這兩個
因為他坐在我旁邊,

終於咱們班在畢業典禮上
找到了兩位戲劇份子 - 子叮 依蓁
我們也發現了一位超冷血份子 - 王大博 王員外 是也! ! !
請掌聲鼓勵! ! ! !

後來咱們就被說好聽是歡送 難聽是趕 出去啦! ! !
被 [ 請 ] 出去的路上 被帶了好幾個 [ 紙圈 ]
噴了好多東東 頭髮都是
還下雨整個不舒服啊! ! !
只能說人員太好也造孽啊! ! ! ( 超自戀 )

好啦好啦畢業萬歲
謝小旻 2008-06-25 12:11:03

難怪她會那樣

原來就是有許多這種原因阿

難怪 :((((((

版主回應
誰 ?
說清楚一點啦! ! !
2008-06-30 13:37:37
子 叮`=) 2008-06-22 20:55:42

俺not愛漂亮.

我想了很多.以後芽.如果不是不得已.我才不要化妝勒ˋˊ
我畫起來...好醜欸欸欸.

版主回應
還好啦! ! !
明明就愛 ,
因為千雅說要試化
你就化啦! ! !
2008-06-30 13:36:31
子 叮`=) 2008-06-22 20:54:06

哈哈xDDDD
不會喇.偷圖勒..= =

還有啊.被我點囉--*
去拿吧.=皿=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 !
我知道你不會公幹我 v v

但我打死不寫點名 = v =
可是如果沒事做我會考慮一下! ! !
2008-06-25 22: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