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05:04:00JasonS

他終於離開了....

終於到了離開的日子,
原本天色晴朗,
傍晚時分,天也為我下了這場傷心的雨...
想到我再也不會看到你可愛的笑臉...
我差點兒想哭...

從別人眼中看來...
我與你是一對平行線...
可是有一天發生了異變...
我逐漸向你迫近...
雖然很想伸手去撫摸你的臉,
縱使那時相隔是多麼近,
我怎樣伸手也不能觸到你...
我沒有放棄過去追逐你...
只不過我選擇靜靜地跟著你的步伐...
看著的的背影...

可是...
我發現我開始跟不上你的步伐!...
你走得太快了,
我仍在原地踏步...
我沒勇氣叫停你...
我只好默默地看著你離去,消失於遠方...

也許終有一天我會追上你...
如果有這樣的一天...
也許我會選擇大聲說愛你...
也許我會伸手去拉著你的手...
也許...
也許.........

也許真的會有這樣的一天...
我願意等下去...

4月2日...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