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1:44:29玻璃製品

琢磨了一會兒

  這是一個真正的將自己放在心裡的男人,不然他不會為了自己花費這麼多的心思,為自己考慮這麼多。
  在這一刻,她甚至想著,若是他現在就求婚的話,她都能立即點頭答應下來。
  哪怕往後或許會出現這樣那樣的意外,但是此時此刻她並不後悔!
  經過兩個多月的修復,花想容的胳膊上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了。
  店裡也有店員守著,而海氏的轉型也正在走程序。
  畢竟藥物的研發要比化妝品的研發嚴謹多了,許多認證都需要一步步落實下來。不管是研究院還是生產部門,一些儀器或許能夠等一等,但還有一些卻是必要的儀器,是必須儘快落實下來的。
  花想容這會兒還真是有些閒了。
  一閒下來,花想容就想要找點事情做做。琢磨了一會兒,便想起了自己似乎還答應了鍾文遠給他們醫院的小醫生小護士們做個講座什麼的。
  自己上輩子醫術還成,但是醫院尤其是中醫這一行就是個熬資歷的行業,開講座這樣的任務,還真落不到她的頭上。
  沒想到,這輩子她還能享受一把在醫院被人喊老師的待遇。
  但有時候這人就是經不起念叨,花想容這前頭剛剛在想著講座的事兒呢,後腳鍾文遠的電話就打了過來。
  「最近應該不忙吧?」鍾文遠的聲音聽起來似乎也十分閒適,聽起來像是沒有什麼事情的樣子。
向您推薦:膠帶加工  碳粉匣宅配  作品集印刷

上一篇:新產品介紹

下一篇:連一張照片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