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55:37我是我.....

改造野豬妹‧煩

這一ㄍ禮拜每天很辛苦ㄉ回家後還是會繼續看電視.沒辦法我是電視兒童我承認

至於再看什ㄇㄋ 是→→改造野豬妹

超級超級好看ㄉ

每看完一集都會想..他到底想要告訴我們什麼訊息

感覺每一集都很有意義


一個沒有自信的女生.與其他的人沒有任何的交集.不懂得如何和別人相處

一個人氣超好的人.但卻只是把這一切當成遊戲規則在遵守

當這兩ㄍ人碰在一起.起了化學作用.微妙ㄉ故發生ㄌ



總之我覺得.這部戲教ㄌ我很多很多有關於與人相處ㄉ事

了解到真正的朋友是怎樣ㄉ

昨那一集真的超感動ㄉ↑

害我半夜睡覺時哭ㄍ半死

很奇怪吧..不是在看電視時哭.而是在睡覺時哭

總之我覺得真很好看

可能也包括→龜梨和也是大帥哥吧ㄏㄏ

要由帥哥來詮釋才會比較好看

昨天是他不被信任.沒有半ㄍ人

除ㄌ野豬妹和彰→這就是真正ㄉ朋友






昨天很煩..期待ㄉ國文課一點也不好玩

因為老師ㄉ關係.是→陳甘霖

真ㄉ很受不了

身為一ㄍ老師一點也沒有老師ㄉ樣子

害我回家時很生氣

還好回家時有野豬妹可以平衡一下





今天也很煩

因為明天要去輔導

已經很累ㄌ

一ㄍ星期唯一ㄉ假日也泡湯ㄌ

煩死ㄌ.............





貓咪 2007-09-13 01:14:39

所以你覺得當你被遺棄的時候留在你身邊的才是真正的朋友嗎?
(其實事實也是如此阿...!!)(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