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41:21☆〝月≠魂〞★

★〝最近...〞☆

最近押~

感覺整個被操很大!!

不用提之前...近來這一個禮拜

雖然快要考中點術科了

就是6月2號...

不過...我卻一點也不緊張.不煩惱

是知道不可能過的瞭了...還是...我又混起來了=ˇ=

回到國中的自己

國中上課是打瞌睡

現在是都光明正大的睡...

剛上高中本來想要上進讀書

第一次段考...13名...

本來很不滿意這個成績

有想過要再努力一點

但是...至從上了高中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生活顛倒了過來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先提之前

下午4點出門上課

晚上12點到家...

在回家的公車上...整個是累癱

一回到家...竟然就睡不著了!!

就降一直玩電腦玩到天亮才想睡=ˇ=

還好身邊有個好兄弟陪著(罪)

雖然只是叫我起床而已

但對我來說卻是有很大很大的幫助

如果沒有他叫我起床...我現在可能因為曠課被強迫休學=ˇ=

到了現在還是一樣

最近更慘...

如...這個禮拜

一個禮拜下來我好像還睡不到24個小時耶=ˇ=

首先晚上練信長...早上去網咖打信長...下午上課...晚上繼續練信長

就為了拼中手!!

補眠的時間還是靠上課呢@@...

漸漸的...我忽略了我的課業...哩哩扣扣一堆

感覺...我好像...快瘋了XDDD

((是丫是押!!

不知道這樣還會維持多久

過一陣子還要打工

練信長的時間也會漸漸的變少

搞不好會變成...

早上...上班 下午...上課 晚上...練信長

睡眠...不會在我的字典裡出現了也說不定

漸漸的現在也練出〝睡3小時能撐一天〞的能力了

整個超配服自己的XDDD

不過...

如果...

哪天...

我就醬掛掉了...

拜託拜託!!

出錢幫我買棺材吧!!

別讓我媽太辛苦嘿~

---------------END---------------
2008-05-26 19:50:21

王八糕子
想讓我變寡婦是吧

喵的勒
你在不睡你給我試試看ˋˊ
我砸爛你的電腦ˋˊ


到時暴斃在電腦前
我連棺材都不給你
讓你死無葬身之地ˋˊ

版主回應
這麼狠=ˇ= 2008-05-27 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