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59:13☆〝月≠魂〞★

★〝5/17〞☆ 蝦=ˇ=

今天跟罪遇到一件很蝦的事情

真的有蝦到!!

當然...

又是一整晚沒睡覺

就為了早上要跟罪去網咖打信長!!

((不久之後

早上到了!!

6點30分練了一下頭轉...

6點50分正式出門

雨要做早班

剛好抓它去換班

雷也有跟來唷

呵呵~這些不重要

開好台...就開始練信長摟

今天沒玩柳生.佐佐.宮本.上泉...

不過今天比較不一樣

沒跟罪走一路

他跟他朋友在練組合

所以今天整個獨立!!

不過...一這樣玩...我也是殺人殺的蠻順的

罪跟他朋友更不用講

一直把對面的壓到中離.偷拔線...

所以也不知道RE了幾次

完了好幾場才有幾場有品的玩下去...

今天呢...

第一次玩明智光秀

嗯嗯~還蠻屌的

初期...為了殺人...反而衝太大被人殺

後期...裝也初步多...雙武.動雲.無線抗魔...

出這樣而已

也是殺的很大

整個有白爛到!!

真的絕得...信長之野望押~...真是一塊寶!!!!!

接著要練好 當然也是為了ㄉㄧㄤ某某人XDDD

一個不管玩什麼遊戲都沒練的比我快

勁舞團.熱舞技術永遠不會比我好(4.6.8K都一樣)

耐力也不會比我好的人XD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再說誰啦XDDD

沒指明只性唷

不要有人對話物做嘿~

這也不是重點...

哈哈~一直離開重點

玩著玩著呢...

罪的網友突然問罪住哪...??

罪:我住新莊

網友:哪條路@@"??

罪:中華路

網友:我住幸福路

罪:你也住新莊??

網友:是丫@@!!

罪跟我:靠!!蝦爆了XDDDD

之後更蝦的是...

網友:我在Y2K !!

我跟罪:((愣住@@"

罪:我們也在Y2K耶!!

罪:你在第幾台??

網友:我在樓下77台!!

罪:我們在樓上9跟10台︿︿!

ㄜ...

怎個蠻蝦的~

有酷到!!

後來跟網友見了一面

嗯嗯~認識一下

時間到了 就回家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