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1:44:18帕海貝兒

想把新來的漂亮美妹..........省省吧。口亨!!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不寫不行,怕我以後忘了,怎麼拿出來取笑對方。

上個星期我店裡來了一個中興大學的PT,長的清清秀秀,高高的,該長肉的地方都有長肉,反正就是符合我人事任用標準的啦!

世樺跟小新是我店裡面僅有的2位男性員工,他們上星期對我應徵進來這個漂亮的PT一直感到"幹的好"。

就我觀察他們倆個對待這位新員工,都有獨到的"溫柔之處"。世樺是積極的獻殷勤,每次吃從食的時候都會幫新來的PT泡一杯洋柑橘,弄得其他女員工有點吃味(因為其他人沒有,連我這當老闆的都沒有,給我記著呀!有異性沒上司的傢伙),不過大夥都知道世樺的企圖﹔小新比較愛耍酷,根本不找對方說話,不過都會偷偷看著對方,大家都有注意到他會偷喵新來的PT。這兩個都對新來的PT有興趣,不知道誰會勝出追到對方呢?

其實我很想叫世樺跟小新今天跟我一起打烊,因為他們就會發現斜對面每天都會一個人坐在機車上等著那個PT下班,而且長的很像流氓。不過大家別搞錯了喔!那不是她男友,那個長的像流氓的人士是那個PT的爸爸。都啥年代了,居然還有這麼關心女兒的父親,女兒打工賺點零用錢跟學習一些社會經驗,爸爸還天天護送,真讓我感動。(想當初我高中的時候,沒回家睡覺我爸連哼都不哼一聲耶!)

世樺今天跟我說他打算下次找機會約對方出去,我只是心裡滴咕他要怎麼過那PT父親那一關呀!雖然我很想跟世華說這件事,不過他沒泡茶給我喝,那我也懶得跟他說,就讓他去碰釘子吧!我是會"撿恨"的。口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