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49:56

別惹我



好累~
剛剛又生氣了,不過我忍了下來
我很討厭有人亂動我的東西,不過還是有人去動了。
他~媽~的~
把我的心情都搞糟了~幹~

書不唸了~念了1年多的大學,我打算休學了
原因,我現在真的只想把工作搞好,畢竟這是ㄧ個我一直想做的工作,
ㄧ直想進去的公司,很幸運的,現在的我正在該公司內工作。

有一得,必有一失,我捨棄了學業,我的時間(順帶一提,當初我都是在工作,只是眾人都認為我在外面亂花,雖然都過去了,不過我還是得說,幹他媽的,你們都誤會我了)。

以上屁話結束

我只想把工作給搞定,我已經脫離了自己所預定的計畫太多了,我要彌補這一切回來,趕進度。

還有,關於上一篇文章,我想,看的人都誤會了我的意思了,時間未到罷了,忍耐是有限度的,只是我不用再去承受,而是我要發洩出來!!!

上一篇:2008

下一篇: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