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0:13:52阿爆

屏東之旅

      相隔了十幾年我回到了屏東那是我乾媽乾爹的家! 想當初我第一次去勢幼稚園ㄟ

時間過的很快又讓我再次有機會去找她們雖說三年前她們有上來過,但是也只是短暫的碰面!

趁過年假期爸爸帶著我和弟弟一同在屏東玩,南部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熱到有點受不了說

我們開了五個多小時的車到了瓶東看到我久久沒見的家人<我們都是一家人了>新情勢很開心有很興奮那種感覺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在好!看到阿姨舅舅阿公阿嬤還有其他的家人心情特別的好,或許是自己長大了很多人都不太認識了~大人看到我也是這樣~整個好奇妙喔!

雖說下去玩其實也有點尷尬,因為住阿公家乾媽還特地主一堆好吃的飯菜~還讓她們破費帶我們到高雄去吃芋冰看花海真的很棒ㄟ!

隔天我們還控窯雞跟番薯弟弟玩的不亦樂呼,那天所有的家人都回來真的很高興~一大堆小孩玩到瘋了!  真期待暑假在去我真的絕的南部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可以忘掉很多事

這次去南部讓我很感動所有的家人都對我們非常好還有熱情我真的很感謝

等我暑假到蒞臨啦!  我的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