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4:57:53金星太白

太大犬點點點

住樓上..比較接近天堂?~

話說~
太湖上有個船老大,以戴客遊湖為業,怡然自得
人卻有個雅癖,即是惜字如金守口如瓶
不開口便罷,一開口便語不驚人誓不休
而且有口頭禪就是,開口必那~閉口也那~
卻從來不笑,
一日,
有位英俊瀟灑,風度翩翩秀才來搭船
船到湖中,船老大開金口
那~我行走江湖數載,在船上還沒遇到對手
今天你是秀才,我跟您插一下(打賭),考你一字如何?那~
秀才閒逛窮極無聊,便興致勃勃答應

那~天下何其大,何必計較那一點!
太湖唸大還是太?我說大您說呢?那~

[大湖]秀才答

那~大爺您我叫太爺,您說呢?那~

[太爺]秀才答

那~我犬子我叫太子,您說呢?那~

[太子]秀才答

那~太爺今日遊大湖,犬子可是太子那話兒(LP)被你扛在肩上?那~

秀才看看那幽幽湖水,心想好漢不吃眼前虧....
[那~那~你不但說得對且妙不可言,令人拍案叫絕!
[今日伴君一點受益良多!等上岸我再回禮]

上岸後秀才回贈,
[那~ 太湖湖大,大湖壺大,犬子扛在肩上,太子夾在between(b腿間),
大爺遊大湖,那一對全留在您 那~ 船上啦..那~]

船老大那~哈哈大笑!那~

(口含那兩點不知是噴出?還是吞下去?)

上一篇:好久(酒)不見

下一篇:天龍八不

冰天 2008-08-07 09:56:00

冰天莫非冰夭
金星兩點送船家,自甘當全星啊!

版主回應
哈哈!
冰天莫非冰夭?是變冰工吧?
阿兵哥也要變阿丘哥
總之,上船(床)下面都要小心呀

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笑話"也會當笑話看耶
哈哈
2008-08-07 13: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