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4:18:21∮♫⊙○⊙♫∮

血色星期一


                                     

                                      

  今天還是我的連續劇日啦~

  早上先被ㄇ慫恿著一起去拔草

  但是ㄇ和妞居然比我早休息

  所以我就一個人繼續的在那邊拔

  小蟲子真的是屬不清了

  而且最怕的是蜜蜂在我旁邊嗡嗡嗡的

  還有每次我挖得很深的時候都會有大蚯蚓跑出來

  所以我都要絞盡腦子的把他們送回土裡面

  都好怕不小心會把他們披成兩半唷

  呼~ 接下來就是懶洋洋的連續劇時間囉

  『血色星期一』

  哇塞。。。 這個應該是輔導級的連續劇吧?

  看起來有點噁心+恐怖

  這是在描述恐怖分子如何散播病毒的

  現在發現病毒的力量真的是很可怕的說

  我和ㄇ就坐在沙發上看到晚上

  現在正在做白癡的化學實驗報告。。。

  真的不是普通的煩耶?

  還有明天又要上學了 我好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