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0:38:52呆ⓓⓐⓘ

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 該怎麼說的一天?

好特別

一早 就好幸福

幸福到爆炸!!!!

後來今天去上班 也都順順的

我今天很努力的捲人頭!!!

自己看不順眼 就一直重捲

然後今天寶寶來剪頭髮

超興奮!!!!看到他整個就開心阿!!!

每次來都有香香雞 =ˇ=

就你不會嫌我胖XDXD

看到你 就是安全感!!

好多好多話可以聊

你總是那麼貼心阿 感覺需要你 你就會出現!!

嘿嘿 我要加油

有人要準備大餐等我囉~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你總是可以讓我很開心

接著..

188公分的客人...今天也來了

用一種很複雜的心去面對

喝喝...

怎麼會咧?

你什麼時候這麼在乎了??

哈哈 我選擇裝傻..

你跟miga說 我現在很幸福就好

ㄜ...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你的祝福 也沒有正面跟我說ㄚ

收到了 謝謝

我也不知道現在怎麼有點怪異

喝喝

再來...

我今天的積極..

我自己也嚇到!!

對!!!!這才是我!!

我該是認真了!!!

讓你們失望這麼久....

-------------------------

難得的幸福

要懂得把握

噢!!!

天ㄚ 快爆炸!!!

一個個幸福

越來越靠近

希望 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