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0:18:49呆ⓓⓐⓘ

愛過了還會痛?在乎不是錯..今天好妙!!

今天下班前接了燙染雀因為要上課沒辦法用完..

也來不及一起裝聖誕樹

後來跟柚柚去碧潭吃東西 被蚊子叮5個包

後來遇到小綠 然後再找小黑跟Mr.張

後來一起上學去 然後位置變到張先生旁邊

然後今天上課沒什麼

-------------------------------------------------

299公車司機好可愛 人擠人還給我一個完美的位置

超酷的不是我再說 哈哈

很妙很妙 我喜歡

--------------------------------------------------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莫名奇妙的安靜了

就因為還會在乎 所以還會想

還會痛 還會不開心

反正就覺得煩吧 不過我覺得 我要開心

我一定要開心 降子才可以事事順心

對吧?!

--------------------------------------

Dear Daddy

今天又發現一個秘密了=ˇ=

SORRY呀~我就是好奇嘛!!!

哈哈哈哈XDXD

爛桃花不一定是壞事

會有一朵是特別的

你也會發現他的美

嘿嘿嘿

這種感覺比較美 哈哈哈哈XDXD

I will need you time you always to appear sid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