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0:32:03呆ⓓⓐⓘ

親愛的生日快樂你要快樂!!是我用痛換來的!!

2008.10.16

親愛的生日快樂!!!雖然你今天真的很白痴的讓我們等超久

看吧~就說料事如神= ="不是睡過頭就是沒帶!!

我猜你大概9點多會打來

耶!!!我答對了^^你真的睡的很過頭= ="也真的在9點多打來= ="

哈哈哈哈XD對不起 耍你這麼久!!!

可是如果沒這樣我就得不到答案呀!!!

一切的完美都是註定要衰的開始= ="

就位了看別班的男生跟哪個女生親親

逆向做手扶梯還用跑的!!!就給他跌個狗吃屎

痛死了!!本來以為沒事 後來才發現一直流血

媽的!!!那兩個笨蛋竟然一直笑= ="一點良心都沒有= ="

好啦~算了!!!!讓你們笑一笑也好

看你們最近沒有很快樂 但至少以後不開心的時候想想那個畫面吧= ="

親愛的~你要過的開開心心的!!!!

至少我是這麼希望的!!!!

畢竟你還是我們大家的"寶"呀!!

哈哈哈哈~

愛你^^



---------------------------

等待的過程是煎熬的

所以我跟柚柚去好樂迪唱4個小時XDXD

還去花了一堆不必要的錢= ="















嘿嘿!!這是寶寶哈尼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他們現在擺在我家客廳娃娃堆的中間!!


超可愛的喔!!!

他們每天都相親相愛的在一起!!!

就像我們不會變的友誼!!!^^

哈哈哈哈XDXD

我們要過的開心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