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0:11:02呆ⓓⓐⓘ

請讓我中樂透、威力彩!!!這樣我就可以跟郭建賓同居了!!

↑郭佩璇跟郭建賓


如標題

我們想了14個數字

靠直覺

希望可以中!!!!

然後就要買樓中樓!!藍寶堅尼!!哈雷重機!!開一間酒吧!!開一間沙龍!!

做很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買很多很多自己想要的!!

同居以後就可以每天聊到很晚很晚

可以找很多很多朋友到家裡開趴踢!!

前提是

一定要中!!!!!

不歡迎非重要人士

知心朋友不可缺席^^

吳蔚暄說這樣超酷ˇ

嗚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有無限可能

也有無限夢想

今天我愛微風的主廚和他馬子

也愛郭台銘的小阿姨


--------------------

我的第六感 又開始準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左右為難的感覺

所以我什麼都不想去說= =

這樣我會好一點

我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

我會很為難













........................無言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