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33:59呆ⓓⓐⓘ

要珍惜生命!!我重新活過..

今天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很可怕

原來被風吹著走是那麼酷

颱風打雷也酷

今天好酷!!!

今天本來5點才下班!!!不過因為ERING可以提早下班加上順路所以我跟著提早^^

坐他公公的車回家

一到家就看媽咪他們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媽準備作生意的招牌不見了

東西也快被吹飛了

我就跟媽媽趕快去樓下看

不看還好看了差點出人命!!!

我們本來想把招牌搬回來...

沒想到風太大結果招牌瞬間破碎

就在我臉上碎掉!!!整個人被震了一下

媽媽也都被割到...我手上也是割痕...

還好沒毀容...也好家在媽媽有帶著平安卡

生死一瞬間...我覺得好可怕.....

我剛剛好像就差點毀容或就這樣死掉了....

現在只要想到都會怕....

颱風真的太強了

還好今天那兩個小的沒下去...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命才是最重要的

我可以有事 但我身邊的家人不准有任何傷害!!!

我要有保護他們的責任!!!

反正...今天很可怕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