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3:29:21呆ⓓⓐⓘ

開心難過是一念之間 但是也是一瞬間的 ...

感覺很奇妙...開心可以再一念之間甚至一瞬間 變的難過

反反覆覆的情緒 把自己搞的很複雜...又怕影響到別人的心情

笑 是最好的裝飾品

它可以掩飾很多很多

也可以吹眠自己

很好不是嗎?!

最近都莫名奇妙的很累....

我想我悶太久了 假裝自己很快樂?!

不過是在自欺欺人

我要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重新來一次

讓自己得到真正的開心

我可以的!!!!

希望某人可以趕快得到某人 這樣就不會再漂浮不定了

希望我會遇到一個對的人

希望我可以和他很長久

牽著手的不一定是情侶 多一點的關心和照顧 不一定就是情侶

多多注意身邊的事物

或許有哪天


你會發現有個他 就在你身邊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