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0:27:54呆ⓓⓐⓘ

好一個颱風天!!!上班是吧?!

今天.....風雨這麼強............

還要上班.......幹~~~~~~

怎麼會這樣?!

整個很差....

噢....等電話是吧?!

中午吃飯吃到一半跟我說...

"ㄟ!阿呆!我們現在要去在你了喔!瑞說只剩五分鐘就到了!"

媽的咧!!!又是5分鐘.....可恨!!!!

結果換衣服換到一半.....他們就到了......= ="

上車之後...去載小u

發生了超爆笑的事...只能說瑞真的很卒仔!!!XD

接著就到公司啦~!!!

打掃打在打掃.....

後來我在拖地的時候...瑞說"我幫你拖地...你去擦油漆!"

靠!!!又是我= ="

奸詐!!!!

後來我發現油漆發霉了^^小偉打開的時候差點吐= ="

真的超臭!!!!

所以不用擦了...

接著考燙直....

哇哈哈哈!!!過了過了!!!不用被扣假了~!!!

很好!!

接著有客人....

靠!!!頭髮真他媽的多又長!!!

還說我怎樣?!幹!!你是怎樣?!

欠打喔?!自己頭髮這麼難搞還怪我逆?!

護法也很難沖= =

哀~不開心不開心!!!

接著我明明就有客人....瑞還說要我倒垃圾!

我直接說了"幹!又是我!每次都我喔?!"

整個心情更差了.....

直到開會上觀念課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訂他了....

開心的時候到了!!!!他真的很可愛也很搞笑!!!

整個把我們搞瘋了!!!

每個都笑到沒形象!!!!!靠~真的很屌!!!!

後來上到他自己肚子餓了....

笑點又來了!!!!整個像美食家= =又像助選人!!

齁~超爆笑的!!!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們瘋了吧= ="

接著他帶我們去吃冰耶~龍山寺那家龍都沒開...

跑到台大附近的臺一!!!

真的超好吃的!!!紅豆牛奶冰!!!讚!!

看瑞根v那真幸福.....

狂風暴雨忠一起撐傘....手勾手....哇~可以拍偶像劇了...

呵呵...

雖然今天一開始沒有很開心....

但是後來真的很開心!!!

我們老闆人很好!但很機車!很可愛!但很幼稚!哈哈!!!很矛盾...

我想燙頭髮....他還一直拖....

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