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0:57:28呆ⓓⓐⓘ

今天很開心^^哈哈!!!很愛玩喔!!

今天今天!!!去公司....哇靠!!!一團亂啦!!!

要收很多東西= ="

不過....我們2點30幾分就去搭車了!!!!

哀~現在上課+上班的來回車錢都100多塊!!!

機車耶~薪水都不夠花了啦!!!!

在公車上吃早餐+午餐!

到了捷運站還等3個豬頭= ="

發生了小插曲= ="真的很豬頭= ="

還遇到君君!就一起去學校啦~!!

呵呵^^然後買個東西就要上去啦~~~

整個超塞的!!!動彈不得呀~~~~

路很小條!!日校要放學...我們要上學= ="

塞住!!!!

很擠= ="很尷尬又無言!!!!

後來進學學校後爬的超累的= ="

後來還沒有班級可以座= ="

美1A座走廊= ="落魄呀~~~~

哈哈哈!!!騷貨1號還在亂講話= ="等等被打!!!

接著吃點心後就去禮堂啦!!!!

我.阿華.Allan.小K.小波一起坐最後一排!!!

小U和小夜坐我們前面!!

我們一直玩^^

拿垃圾丟騷貨!!!哈哈哈哈!!!

一直瘋!!!小K說我像7-11= ="

哈!女生身上本來就會有糖果呀!!!!

甚麼7-11嘛!!!><

呿~

後來我還聽到睡著~~~哈哈哈哈!!!

老師還彈我的馬尾!!!><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哈!

很累呀~~~~

散會後就等潁下課= ="他們老師真的很囉說= ="

機車耶~

Allan還騙我們他去跟風紀要電話= ="

呿~去呀去呀~!!!!

後來潁也下課了...我們就去捷運站找柚!!!

整個很熱= ="

接著上捷運後小U跟小夜故意把書包都放在我旁邊!

不給Allan坐= ="然後Allan就故意裝生氣= ="

小U後來也不高興= ="

無聊+幼稚= ="

還跟老師一起坐^^

下捷運後....本來要一起去吃飯的....

小U就心情不好= ="所以他先回家了= ="

剩我.柚.Allan.阿華.潁去吃麥當當^^

哈哈!!!很開心呀~

白吃的Allan!馬路上人那麼多!車子又多!嫌我走太慢= ="

還拉我過馬路!搞甚麼呀?!粗魯的人!!!

體諒我東西多好嗎= ="

呿~

後來吃到一半就被催了!!!

趕快回家= ="

齁齁~煩耶~

後來就只好回家啦~~~

總之....今天過得很好!!!

------------------------------------------

有個笨蛋!他媽媽好幼稚喔~

拔他網路線= ="

哈哈!!!

很好笑!!!

哈哈!

大家都脫離不了媽媽的"魔掌"~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