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27:13呆ⓓⓐⓘ

矛盾...

這幾天....感覺好差.....差到了極點.....

總覺得沒甚麼新鮮事......

將子就算了.....還發生一堆無言的事....

整個很差啊.....

無言+委屈+無奈.....

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卻都沒做到最好...

是我不夠努力嗎?!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完美...卻都做不到100分...

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呀......

恍恍惚惚....

差差差差差!!

我很無奈......

也許像DK說的...."看不出來你心情不好,你掩飾的很好!"

是呀....

笑...可以掩飾一切.....

看來....這點我做得很好.....

不笑的我...不像我....

是吧?!

ok ok

我可以掩飾下去....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可以的....

9/3號要開學了....

我要去面對我的高中生活....

最近很差呀~~~~~~~~




我想....我需要冷靜.....

明天....用笑面對每個人...

以後也是...









天生的笑臉.....原來是用來掩飾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