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05:50呆ⓓⓐⓘ

不被在乎的感覺...很差!!

噢....這種感覺好差呀~~~

我真的那麼不重要呀?!

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

晚一個月又怎樣?!

我很努力了呀!!!!

好多事.....都好無言....

挨~

今天過得怎樣?!我不知道....

被念過罵過後....只能送自己一個微笑....


一個人的時候.....

會恍神耶= ="

發呆到很嚴重......





傻瓜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元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Repeat * # △ ○ △ ○



我要當一輩子的傻瓜?!





大美女解解 2007-08-04 00:43:05

小妞
我只能說
幹 你還真的變正了點
你要減肥唷?
ㄟ 不要瘦的比我早ㄟ 一一
我會難過ˊˋ
什麼時候要開始減肥?
約一下阿
我要燙直髮啦= =&quot
老娘 現在是窮鬼ˊˋ
可以從你的薪水扣錢ㄇˇˇ?
我愛你阿 親愛的
哈哈XD

好啦 賭爛ㄟ
忌妒你 有漂亮了 你變漂亮了耶ˊˋ
蛤~ 你以後都不會再說我漂亮了啦 怎麼辦?
大家說我漂亮 我都覺得SO SO
聽你說我漂亮 整個覺的無敵開心的>&quot<
哈哈 因為你跟我一樣 眼光 都頗高的
麻哈哈XD

好啦~!
工作加油阿
你可以的!!!
堅持你的理想~
YOU CAN DO IT!!!!
GO GO FITIN!!!

版主回應
媽咧~!!!我以前是很醜喔?!說成將子= =&quot

我才去5天而已...薪水不夠你燙啦~!!

我很少閒你醜呀~!!!

就代表漂亮呀~!!!

我會說你漂亮啦~!!!!

眼光高不是件好事><

甚麼時候要介紹個男人呀?!

不過目前不想交^^

嗯!!我會堅持的!!!

嘻嘻^^
2007-08-04 23: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