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0:53:57呆ⓓⓐⓘ

怪人.怪事.怪日子....很差.很煩.很疲備...

噢!!!以為今天會很好過.....沒想到.....完全相反.....

今天直到下午4.5點都沒半個客人......超誇張的...

這段時間....明沒客人....我還那麼忙= ="

忙甚麼?!挨~多說多難過.....

我很累....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一直做下去.....也不知道怎麼反駁.....

整個默默無言.....













聽我想法的小u!!!人真好......
不像學長又很學長的小緯...女人緣超好!!!桃花一大堆!!
人很好又很A...髒話超強!!!客人超多!!整個厲害的戴瑞克!!
誇張的是......今天晚上客人是擠在同一個時間!!!

哇靠!!!超累的!!!!

我洗的客人都很怪!!!

第一個:看似沒頭皮屑...超頭髮的時候都超大片的頭皮屑....噁~

第二個:整個說話很怪.人長得像同志.整個超怪...卻有錢的要命!!

第三個:頭髮長的要命!多到要死!卻還只是個要上國中的女孩!!

這三個都超難洗的......= ="

今天整個就很差........

最近的心情差到爆點........

整個好煩.......

很差......真的.....

原因....多到不想說....

工作.感情....一堆的!!!!

而且.....現在很不習慣素顏.....= ="

明天要更早起了.....要去美樂那....

挨~今天小u染頭髮了....甚麼時候輪到我?!

><

整個很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