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3:41:46呆ⓓⓐⓘ

贏球囉!!!很開心!!卻有種被束縛的感覺...﹝補昨晚﹞

今天一回家!!!看到兩件事!!!!

1.我媽去剪劉海!!!!變的超年輕!!!<因為我幫她染黑髮>

2.我爸回來啦!!!<代表我的電腦時間要縮少了!!!>

哈哈!!!昨天雖然真的累得可以.....還在發燒....

但是為了看第一場的季.冠軍賽!!!!

撐下去!!!!呼~!!!整著癱在椅子上看= =”

看的超刺激的!!!!!我媽也是!!!

靠!!!!昨天的裁判真瞎!!!

上半場吹台啤14次犯規!!達欣只有6次!!!

不公平呀!!!!難怪閻總會不爽!!!!

連閻總都被吹技術犯規= =”酷喔~!!!

而且上半場野獸才得2分!!!嚇死我了!!!

阿妹.范范.鬼鬼.陳致遠夫妻+小孩!!!都有去幫台啤加油!!!!

昨天的裁判真的都在拉賽!!!

達欣也夠瞎!!!!外線跟罰球都很賽!!!

還好有”下半場球隊”之稱的台啤!!!下半場的氣勢都打出來了!!!

我媽看得比我們激動!!!!哈哈^^酷不酷??

昨天好多人都也犯規麻煩= =”

外籍裁判有比較厲害嗎?!

最後真的好興奮喔!!!

但是........

我爸就下來說.....

”再看到一直叫我叫把電視撞破!!!!”

哇咧....

阿這樣怎麼看球賽???

所以昨天還加點小不爽!!!!

後來....

我們就減低音量啦!!!

昨天應該回房間看才對.....

爸爸回來....代表自由少了.....= =”

不過還滿開心的!!!!

要直接拿下4勝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