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2:38:43呆ⓓⓐⓘ

今天第7節的創作!!

想用笑來掩飾心中的悲傷,你總是沒辦法體諒。

我們沒有能力讓時間回到過去,靜靜的待在這裡,以為這就是我們走過的痕

跡,留不下,帶不去。

放棄也是自由的一種,忘記也是自由的一種,離開也是自由的一種。

說得容易,卻怎麼也做不到,以為可以很簡單,往往卻是最難,天使的眼淚滴

下,成全人們的夢想,對於那些願望,天使笑笑的回答,一個人的不幸,可以

換所以人的幸福,斷翅的天使,忍著痛守護著大家,沒有人知道,天使用眼

淚,成全人們都夢想。

臉上笑著,眼淚流著,心在滴血著。

很開心,一路上有你陪著我走,不怕黑,沒抱怨,帶我一起遠走高飛,前方的

路不遠,幸福就在垂手可得的面前,踏著夢在飛,追求真實.永恆的幸福,就在

那瞬間,明白幸福就是有你的相陪,永遠。

問自己在期待甚麼?問自己在追求甚麼?問自己想得到甚麼?永遠幸福快樂!

我要的不多,你卻沒辦法給我,我想的不多,你卻都不懂,我問誰是你的唯

一,你說可惜不是你,是不是對你太好,讓自己變得沉重,是不是給你的太

多,所以你不懂甚麼叫擁有,是不是對你太過於縱容,才會讓自己傻的回不了

頭,累到無力往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