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05:38呆ⓓⓐⓘ

整個不爽!!!!!硍!!!><

今天!!!遲到了!!!但是.....我卻開心著!!!!

然後.....一直都很開心!!!!

體育課也很高興!!!但是.....後來老師生氣= ="也沒怎樣.....

中午....去罰站....恩恩!!!!也很開心^^

下午1.2節.....也都不錯!!!!!

第3節自習.....恩恩!!!!可以的!!!!

結果....第八節.....就因為切割器爛!!!害我沒用好!!!!被老師.....= ="

哀~這也沒怎樣.....只是.....覺得自己很笨很白癡!!!

恩!!!!都沒怎樣......

陪潁回家.....呵呵^^因為發生一些事.....很好笑!!!!

心情平復了.......

回學校後....我去幫某人請晚自習的假....結果....就因為那個白癡的理由...

我跟老師說了很久.....= ="

恩....連主任也在旁邊= =

好吧!!!至少請好了.....

回教室....恩....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幹嘛.....

坐著發呆等6+7他們....恩!!!聊完天後就去會議事了....

起床後.....我就開始認真的看....."小說"!!!

第一節下課...我開始吃"棒棒糖"!!!

哈哈!!!結果就被說:"都幾歲了還在吃棒棒糖!!!"

呵呵!!!是呀!!怎樣??

哈哈!!然後又有人過來聊天.....

不至於有無聊到!!!!

整整看了3本!!!!棒棒糖吃了2個多小時才吃完= ="

恩!!!回家囉!!!陪媽媽去買東西!!!

回到家....我打給妳跟你.....

兩個都通話中....也都有插播.....卻沒有一個接插播.....

我不只打一通......我打到我很無言.....真的.....

我知道你們在講電話......但是.....好吧!!!至少有個理由.....

最後.....我打妳家的電話...總算可以找到人......

哀~本來高高興興的要跟你們分享事情....

算了!!!!!!!!!!!

我只能說.......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我媽問我事情.....我兇了她.....她卻沒罵我.....讓我很想哭....

因為......她在體諒我....她知道我心情不好.....

但是.....我真的很氣很氣.....我第一次為了你們氣成這樣.....

我只能說....我家的鍵盤....很可憐.....

客人也很可憐.....總之......我現在真的很氣!!!!

早上的"岔氣"還沒好.....現在.....哀~

我...........沒辦法直接用說的了........

我很氣!!!!!!!!!!!!!!!!!!!!!!!

★☆↘呆婷↖★☆ 2007-04-24 23:25:07

別氣拉ˋˊ&quot

生氣會長皺紋搭!!

版主回應
恩恩!!!你也是喔!!!!多多往好地方想!!! 2007-04-25 22: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