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3:59:17豬頭站長

感動

 

這幾天我看到王仁甫和季芹的結婚典禮,溫馨喜悅的氣氛感染了每一個人的心。

希望他們能白頭偕老。

我還看了一部片,叫真愛無疆,講的故事是很普通的事,但卻讓我小哭了一下,有人不明白我哭的點在哪,其實,在一起那麼久了,我真的很希望你不會不懂我在想什麼。

以前我會覺得,兩個人因為喜歡而在一起,那如果不喜歡了就不應該勉強繼續在一起,可是當我長大後發現,其實很多的事並不是絕對的,有太多太多的灰色地帶。搞得我都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很流行給我一個抱抱,就是在馬路上讓陌生人來擁抱,其實我很喜歡,但我又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這樣的一個擁抱會帶給我什麼樣的感觸,上一次抱陌生人就讓我差點放聲大哭,所以我並不敢隨便抱人。

跟爸媽感情不好這麼久了,其實我很想抱抱他們,可是我連用想的就哭個不停了,我更沒有勇氣去做到,我很ㄍㄧㄥ,事實上我討厭自己那麼ㄍㄧㄥ,可是處女座加獅子座的個性讓我走不出去,也許年紀再大一點吧,也許我就不再在乎自己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了吧。

最近我發現自己的大方其實是有目的的,我之所以付出對別人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愛,得到被人在乎的感覺,而之所以我濫情,是因為我希望自己擁有很多人的關心。班上這陣子流行算命盤,我並不喜歡別人告訴我,未來我會怎麼樣怎麼樣,有人說我以後會很有錢,有人說我以後會出家,除非他能告訴我這次高考的題目,或六合彩的號碼。

我知道自己自大,因為我沒辦法忍受沒本事的人當我主管,我知道自己喜歡被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因為我知道受傷的感覺不好玩,我知道自己對有興趣的事耐心很夠,但容易受外界吸引且毅力不強,所以我無法抗拒美食也從沒減肥成功過(除了一次失戀之外),我沒有走火入魔的那種執著,所以我現在23歲又3個月還一事無成。

上一篇:超厲害Y女

下一篇:泡菜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