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9:38:09豬頭站長

要補不補,傻傻分不清楚



隨著歲月一天天流逝,頭腦也越來越不靈光

隔週的補習我完全忘了上星期有沒有補習?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我不確定我的腦子是不是有塊橡皮擦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現在只記得早上中午和晚上的事情

我的記憶變得更新的很快

也許這是件好事

但是

不愉快的事卻可以在我腦袋停留半個月以上

原來我腦袋的橡皮擦還只挑輕鬆的擦呢。

自己跟自己相處久了,常會跟自己過意不去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獨居老人都會有的傾向

應該是吧,加上自己本來就比較龜毛

好想有個哥哥姊姊喔

 

上一篇:小小實習生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