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1:48:58豬頭站長

小小實習生



雖然弘光科大有全國第一的果雕老師,不過清潔的部分實在有待加強。即使在學校餐廳內的內場人員素質仍然很差,這就是為什麼我想離開餐飲這條路的原因;實在很失望。到底為什麼好好的一間711會有那麼奇怪的味道?實在無解。

這些在學校打工的餐旅系學生其實都很菜,還有一個跟我說她只會煎蛋,=   =

就說要我幫忙什麼我幫的上忙,竟然只叫我抹厚片土司,幫他們炸東西竟然不要,抹厚片土司還要教,其實還蠻好笑的,不過她們卻說有手腳障礙的實習生。嗯,我也不該怪他們太小看食營系的,現在的孩子要像我是個優良的家庭主婦還蠻少的,我心裡想說,讓他們練習帶人也好,這些普通的食物對我來說就像是吃飯睡覺一樣,現在的人真的很可憐,三餐只能在外。

如果以後我要開店,搞不好會被工讀生氣個半死,因為搞不好以後的人都不在家開伙了。

學校還是個很單純的地方,雖然什麼樣的學生都有,也有白目到底在公共區域抽煙的白爛男,沒多久就要畢業了,其實再怎麼機車的老師都比機車的主管來的友善多了,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聽補習班老師說馬先生因為很注重英文,以後的營養師考試會加考英文,該不會把台灣繁體字都改成簡體字吧?

我一定要在七月就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