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1:30:41~B.bb L L.bb~

陰陰的你和我

  
  [電話前]

  是什麼  我不知道
  卡在中間  連個字都生不出來

  當  一步一步去拿起彩帶
  左右揮舞著  擺起最可愛的笑臉
  想像著  同時間的回應
  應該會是  怎麼樣

  卻  當我抬起頭
  一張  面無表情的臉
  震住了我  冷漠與無言

  我  向後退了一大步
  一邊退  一邊帶著笑臉
  假想著  說不定只是一秒差的感覺
  退到了邊緣  再度抬起頭
  還是  同一張我無法回應的臉
  我低頭  我抬頭
  依然  不變
  
  站在邊緣的我  也變了
  無言  冷漠
  如果這是  唯一溝通的方法
  如果變成你  就可以懂一切的話
  我  也會選擇無言
  
  我懂  你不願意說出任何感覺
  就像是  你不願意去為自己強辯
  
  友人的幸福  我好祝福
  分享的喜悅  你也無言
  可能  該想想東西
  主題是  天氣陰了
  你和我  也跟著無法快樂了起來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