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00:04:11JulieC

我理想中的另一半

每個少女,總是會對於未來的另一半懷抱著遠大的理想與夢想,然後一步一步地往那個目標實現去。

當然,身為即將邁入人妻生活的少女如我,也一定有著同樣的理想與抱負。

我記得當我年紀小的時候,阿我現在是又有多老?四捨五入都還沒三十的說...

扯遠了!!拉回來,我是一個對於另一半有很多很多想法的人,當然,隨著我的年紀漸長,條件也會有一些變化。

記得當時,因為受到了我的青梅竹馬兼初戀男友的影響,我一直覺得,我的另一半是一個有才華的人。

隨手都可以成畫,或是彈得一手好琴,唱得一嘴好歌之類的。

還有基於優生學,對!我本人號稱一五五,只是最近發現,似乎有點縮下去的跡象,這不是很好!

想說,另一半一定要是一個高個子,這樣才讓我的下一代有傲人的身高呀!

不過,好家在,上帝總是會在適時的時候給我溫暖跟安慰。先天失調沒關係!後天照顧得好,也是可以有傲人的身高的。

再加上我家的函函,打從出生的身高就是吹氣球般的飆高,我想,我的基因中應該也是有高個兒的基因才是。

最好我的另一半還要疼我、愛我、護我,是一個知音人來著!再加上翩翩地風度與氣質,我想這就完美了。

如今,我要結婚了!看一看Hendry,說真的,除了身高以外,完全符合了!

只是昨晚的睡前談話,讓我笑到不可扼止。

JulieC:老公,你知道每個女孩總是會對於另一半有所期待的對吧!

Hendry:嗯!所以...

JulieC:我也是有期待的呀!你除了身高沒有以外,其他都符合了!

Hendry:是嗎?妳有什麼期待。

JulieC:我的老公要是一個有才華的人。

Hendry:我有才華嗎?

JulieC:嘴砲這一項吧!

Hendry:噢!如果嘴砲算才華的話,我是挺有才華的。

JulieC:

說真的,Hendry是一個無可挑惕的好老公!我相信他也會是好父親!

猶記得第一次見到Hendry時,當下我覺得這個學長挺優的!風度翩翩的。一整個很有紳士風範這樣。

然後加上我拜讀完他的blog之後,更讓我深信,他真的是上帝安排給我的另一半。

不過,事情總不是人想得這麼地美好!

那風度翩翩的男子自從與我交往之後,居住在熱情的南臺灣,紳士打扮完全不見人影。

我問他,為啥不那樣穿,他老大很帥氣地回我:“在這邊穿那樣?“哇丟姆系消ㄟ哥

再加上他是一個白目的人,嘴砲久了,連他老婆他也要砲一下!

常常惹我生氣,讓我想要把他踹飛這樣。

不過,我還是挺感謝上帝讓我們兩個相遇相識相愛相知的。

就這麼地互相嘴賤對方到永遠吧!

那你心目中的另一半又是怎樣呢?
美國黑金 2020-01-07 17:49:06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