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2:22:42JulieC

台北,真不是一個我適合居住的地方

這個星期,我又跟著Hendry回到了台北的家,探望他的爸媽及姐姐,還有跟他的朋友一同上紗帽山泡湯聚餐。

星期五上去,台北開始下起了綿綿的細雨,加上天氣是冷的,差點沒讓我整個人就縮在街頭走不動。

最難過的是,早上起床,寒氣逼人,導致我的鼻子整個失靈,喉嚨好像快被火燒光了一樣的痛。

第一次嘗試了所謂的裸湯,一大群女人,老老少少小小全部袒誠以對的,真令人害羞。

我只能說,在這冷冷的天氣中,泡個湯真的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晚餐,我們選擇了陸光小館,在網路上挺火紅的,阿我這個只知道吃,沒辦法寫出很專業的食記,就還是別丟人現眼好了。

我只能說,吃過一次,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倒也不是不好吃,而且因為菜色很少,我們去第一次就把招牌菜都點了,實在沒有什麼動力再去一次,但我要說,是真的還挺不錯吃的。

如果你不小心晃到了這個blog,又不小心把重點劃到了陸光小館,可以google一下,保證會有很多參考資訊的。

至於我這邊?我剛剛說了,我這個人只知道品嘗美食,但我無法轉換成文字,就請見諒啦!

這次回程,帶了不少東西,一堆Hendry之前去歐州的戰利品,在休息區一整個很怕人家會以為我們家口袋多深偷東西,但我只想說,我家口袋很淺的,那些也是存了不少錢才買的呀!!

如果台北的天氣不這麼濕冷,我想我應該會更喜歡台北的。

ps.都不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只問我們什麼時候要買房子,這會不會有點顛倒?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我理想中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