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2:34:16JulieC

久違的下午茶

八月十六號當天,應該說是在前一天,突然地決定要到高雄去,順便等hendry下班!

當然,我一直在聯絡可以出來聚聚的好姐妹,終於,阿粗接電話了!她也答應了!

我先到香水專櫃買了香水!等阿粗來巨蛋會合。

噢!人真的也很多,咖啡廳完全沒有位置,還有,胖子怕胖,千萬別叫我坐外面!

好吧!最後我們兩個決定當一下老人這樣,到喫茶趣享用午晚茶,也灌了不少茶進肚子就是了。

一個下午的閒聊,透露著我們不再是那個生活在學校庇護下的學生了!!

我們是踏進了這一個吃人的社會,要為自己的生活找到出路,不被生活打倒。

以往說吃飯就吃飯,說聚餐就聚餐的日子真的離我們遠去了!

要不是很剛好的想說hendry要回屏東,那也好久沒到高雄找朋友了,也不會跟阿粗有這麼一個約會。

長大之後,很多事情已經沒有當學生時候的我們想得那麼簡單跟輕鬆了,很多事情我們不再被用是學生的角度來看待了!只能勇往直前,為自己的將來與生活找到自己想要的模式。

很突然地發現,原來,每個人的感情生活,都有著不為人知辛苦的一面,大家都只看得見表面上的平靜,孰不知底下的波淘洶湧才是感情最精彩的地方。

想走入婚姻,考慮的事情變多了,要面對的人事物也變複雜了,如果自己學不會成長,那麼永遠也無法在感情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歸宿。

互信、互重、互諒,說的很簡單,但是要做到真的很難;我們只能說,努力去做到,在兩人世界裡,取得一個平衡點。

一個下午茶,似乎也成為了八卦交換站,但卻也讓自己的心靈在某部份得到了滿足與安慰。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絕對的公式與定理,不同的兩人所產生的化學變化是不全然相同的。

我們只能期待,所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能有一個很好的感情歸宿,大家都很幸福美滿。

anyway,謝謝阿粗捨命陪女子,坐了一下午,講了一個下午,也看了一個下午的小孩。

沒有男人在旁邊干擾,我們看小孩看得很開心!呵呵
春藥哪裡買 2020-01-12 20:58:16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不粗 2009-08-24 14:58:09

明明就是怕熱,怕胖妳個頭啦~
然後,我真的很不習慣這裡 ~”~
雖然,我也沒有多熟無名~XD”

版主回應
沒關係!因為我也沒有多習慣這樣!我不想改字了! 2009-08-24 20: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