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1:06:32(池田木由˙ω˙ )

ˇ傻 

   首 圖 係 )) 妮 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再度失眠

因為傷心的女主角總是交替著主演這場愚昧的戲
昨天也許我是安慰別人的配角
但是很有可能今天又是換我當上悲劇的女主角

女生是不是都很傻
哭 往往只是希望能夠多點安慰
過於天真的我們
往往傻到以為另一方會就此讓步
也許只是我們太過於相信一些常理
總認為哭是專利 任性是天性
也許 也要碰上對的人吧

躺在床上腦袋不停思考著
讓步 和 自尊 其實只是ㄧ線之隔
而你選擇的會是哪一邊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 天 4 開 學 第 e 天
   
   轉 來 惹 兩 位 新 同 學

   伊 估 男 搭 伊 估 女 搭 ))女生很可愛!!!

   這 不 重 要










   窩 當 上 惹 表 演 藝 術 小 老 師 a !!!

   很 高 興 ))我 會 努 力 的 !!!



   窩 被 分 到 B 班 企 惹 ><

   預 料 中 搭 4 - - .....


   當初宏愉就縮我下學期e定會被分到B組企惹 






   發 生 太 多 是 惹 窩 已 經 沒 知 覺 惹   




   窩傷心窩難過____________但,白費力氣


   對 不 起 , 讓 尼 悶 擔 心 惹 

_______________洩 洩 尼 悶




*_________2月13號晚上_________*   心情【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