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4:11:58 wawaohiyo

首爾明年九月見




好不好玩?
當然讚
畢竟是自己安排的行程
想走哪就走哪
隨時更改都沒問題
我可以當韓國通
嘻嘻
請叫我們韓國人
配合的很好
我負責行程和地圖部份
她負責用英文對話
韓國人都跟我們說日文
一點都不像日本人
下次去我要把日文練好
方便對話



還要在存一次錢去摳綠雅
可是我媽叫我去
日本
但我比較想去
曼谷
原來自由行沒有很難
但行前準備要足夠
第一天
仁川機場→商務型飯店(western co-op )→
清溪川→東大門

第二天
樂天世界(LOTTTE WORLD) →星光大道(Lotte World Star Avenue)→樂天超市(搬貨)→明洞→大門

第三天
新村( 春川炒雞肉) →弘大( 查理布朗咖啡廳)→梨大(梨花女子大學→)惠化(三層肉.com)→明洞(UNIQLO)


第四天
明洞聖堂→狎鷗亭(x 失敗)→文井洞→N首爾塔→明洞(部隊火鍋)

第五天
(白天)
清溪川→明洞(UNIQLO)→撘車去機場→回家


  



下次摳綠雅
在九月

大家走囉

上一篇:Coming soon

下一篇:心是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