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1:22:59雨天娃娃

下雪了

哇~~~~~~~ 好冷
超久沒來寫日記了.... =.=
學校很忙 真的.... -.-
hum... 這學期的英文82% 不錯ㄅ~ 呵呵

我12月20日要去考駕照 1月20幾號的時候要考鋼琴9級
要好好練習囉! 呵呵
不過停車真的很難 pull over, parallel, and 倒車入庫
我只會往前衝 轉彎還滿smooth的 可是... 考試會緊張呢~~ ><
爸爸說我考到new driver license的話 要帶我去飆車呢~~ kekekkee

要減肥 看爸爸給的書 讀英文書 學客家話...
=.= 都怪之前太懶惰了.

跟男人快要7個月了><
媽媽跟弟弟要拋棄我跟哥哥回台灣還有去日本玩
唉.... 這個冬天姊姊又不回來
感覺真... 冷
大概都會很俗的待在家躲在被子裡看電視吧.... +.+

最近迷上數字遊戲 常常在學校跟朋友玩
今天很神的 3次 跟 4次就猜中對方的數字
i'm getting more and more professional!!~~ ><

我不知不覺得遺忘了以前的回憶
越來越模糊了 只剩輕輕淡淡的美好幸福微妙感覺

朋友好像都開始敗家起來
而我依然靠著我微薄的過年紅包過活
很失望的告訴大家 我失敗了 沒辦法<敗家>
漂亮的上衣 毛毛的外套 帥氣的牛仔褲 最新流行的鞋子

我的化妝品都是別人送的 香水也是... (乳液也是...)
...新衣服是姊姊從多倫多寄來的...
...locker也是開學的時候偷來的
...晚餐別人請的...
...手機吊飾是生日禮物.

基本上 我的皮包是空的 所以不怕笨蛋扒手
(不過前幾天意外發現包包裡有十元 超感動的..)

阿 過生日的時候 which is 11.05
學校的好朋友judi decorate了我的locker
judi送我手機吊式 香水 乳液 超愛她的啦~~~
juli+phill 買給我了dior的口紅 還有做了餅乾給我吃 卡片很可愛呢~!!
kitty老師 做了藍色圍巾給我 還有purdies的hedgehog巧克力
denis 送我項鍊 (很漂亮) 然後帶我去吃 4 seasons
allen 請我吃yaletown的日本餐廳 好棒喔
cara做了巧克力給我吃 很感動 她好體貼好用心喔!~~!!!><
leo+william說要請我吃拉麵 到現在還沒

這些日子 我過的不錯..
有得有失 請那些2004冬天回台灣的朋友.. 想念我吧~~!!! > o < "
(希望妳們帶點禮物給wawalo 她會想妳們的)

i promise.. (如果有人在看我的日記的話=.=)..
這個冬天會常寫日記的~!

喔喔 最近看了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好感人+傷感+慘 我和爺爺看到眼框泛著淚水... tears..
裡面的小鎮 章魚丸 景色 畫面都非常classic
主題曲和配樂都不錯
(順道一題前一陣子還有看人間的日劇.. keke)

好像打太多了.... ㄛㄛ!

wawalo.. very cold
2004.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