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11:05:56Nemuta

最後之舞 劇情大綱3

17集(下)

瑩秀問泰民,玄宇發生什麼事
泰民知道瑩琇心裡仍然無法忘記玄宇
他要公司的人緊急召開理事會議
要再進一步的讓玄宇失去所擁有的一切

瑩琇回到家後心裡一直很難過
2年前就一直想和玄宇去看表演
卻和別人看的這種心情,玄宇你能瞭解嗎?
瑩琇打了電話給薔薇
得知江家在一夕之間失去了經營權

秀珍央求父親答應她和玄宇結婚
並告訴父親她不能沒有他
她不會放棄玄宇哥

公司緊急召開理事會議
取消新產品的開發,及撤銷玄宇的職務
玄宇執問泰民,事情可否與他有關
2個男人的友情,正式決裂

秀珍父親約玄宇見面
告訴玄宇只要他回心轉意
他會幫玄宇
玄宇斷然地拒絕了,
因為他不能出賣自己的感情
(秀珍對我來說,依然是妹妹的感情)
(秀珍和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秀珍父親希望玄宇再考慮,會等他答案
(就算等,我的答案只有一個)
(對不起,,會長)

母親要玄宇為了父親,為了公司
她希望玄宇能和秀珍結婚
看到玄宇不為所動
母親失望的槌打著玄宇

玄宇傷心的一個人喝酒
心裡有如刀割,不斷吶喊
(如果是這樣,一開始就不該來﹒﹒)
(我以後可能都不會笑了…)
(如果妳就這樣離開……)
(我會恨妳一輩子…﹒)

玄宇來到秀珍的工作室
(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愛妳…﹒﹒)
(這裡(指著心)都好像空了)
(這樣的玄宇,妳還要嗎?)
(如果這是妳希望的…)
玄宇痛苦的說著
(是的,我願意﹒﹒我會抓住你﹒﹒
我不會放開你的手)
秀珍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
她愛了10年的男人
她守著10年的男人
即使是一輩子都只能看著他的背影
她仍然想要擁有他
(是我讓玄宇哥變成這樣,,,我會負責)
(那女人把愛情當作交易,玄宇哥你也可以)
玄宇看著秀珍冷冷的說
(都瘋了 ﹒﹒我們都瘋了…﹒)

玄宇告訴母親已決定要和秀珍如期訂婚
薔薇得知玄宇要訂婚了
告訴瑩琇
瑩琇決定要離開首爾回渡假村

玄宇持續推動新產品的研發
因為他要另外創業

泰民告訴瑩琇玄宇要訂婚了
希望瑩琇也能接受他的心意
瑩琇表明等一切恢復原狀,她就會回去
(也許一開始夢之林才是我的位置)
(是我太貪心了)
泰民表明心意,要瑩琇留在他身邊
(愛情只想到心意是不行的…)
(這是我非常辛苦才領悟到的﹒﹒)
(對不起…鄭泰民…﹒)
(有一天…﹒你也會有奇蹟般的愛情)
(妳的位置就是留在我身邊,這是我決定的)
泰民看著瑩琇逐漸遠去的身影
他只想留住她,不管是任何的方法…﹒
只想留她在身邊~~
18集(上)
玄宇來到公園,
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
看到公園裡的長椅
想到當時告白後
瑩秀幫他療傷的情景
玄宇不捨的摸著瑩琇當時所坐的位置

遠遠處,見到熟悉的身影
(我拼了命到處找妳的時候卻找不到)
(我決心忘了妳卻不用找﹒﹒﹒﹒﹒﹒)
(我和妳的這種緣份,還真稀奇)
玄宇冷冷的看著瑩琇
雖然說出這麼無情的話,
但他的心裡卻不斷的刺痛
(不要再騙人了)
(那條項鍊寫的多動人,要不是妳說實話)
(我可能一輩子都會相信﹒﹒﹒﹒﹒﹒)
(像我這種傻瓜﹒﹒一個就夠了﹒﹒)
玄宇看到那條項鍊﹒﹒﹒不由得更傷心
瑩琇看著玄宇,她的心也一樣刺痛
她的退讓,她的成全﹒﹒她的離開
又需要有多大的勇氣呢??
現在她多麼想告訴他
她的心是真心的﹒﹒﹒﹒
但一切委曲和思念﹒﹒只能獨自承受
(允秀珍會守護妳﹒﹒)
(恭喜你要訂婚了)
(謝謝﹒這都是託妳的福﹒﹒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記﹒﹒)
玄宇希望瑩琇能告訴他﹒那是她騙他的
她會留住他,但此時他的心比雪還冰
(我想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望著玄宇離去的背影,瑩秀流下淚來
********************************
玄宇傷心的在路上徘徊
與三個喝醉酒的男人相撞
玄宇被三個男人打倒在地
他用力的想爬起來
腦子裡忽然閃過一絲絲過往的記憶
隱約記起,
{這是情侶項鍊嗎?﹒﹒有個悲傷的傳說,先把項
鍊拿下來的人,到死都要服從另外一半的命
令﹒﹒﹒﹒)
*************************************
回到家後玄宇問母親,他發生意外回來時
身上沒有項鍊嗎?
母親告訴他沒有﹒﹒﹒

瑩琇回渡假村了
訂婚典禮上﹒
秀珍母親拿錯了項鍊
玄宇不小心打翻了秀珍的飾品盒
看到掉落在地上的那條情侶項鍊
想起了松樹下的約定
(玄宇哥,等很久了吧!)
秀珍剛好走進來
(這為什麼會在妳這裡﹒﹒﹒﹒)
秀珍很害怕,因為他害怕失去玄宇
(這是妳拿下來對不對﹒﹒﹒﹒)
玄宇很生氣的問道
(其實妳早就知道一切是嗎?)
(妳怎能做出這種事﹒﹒﹒﹒)
(那我該怎麼辦﹒﹒﹒我希望你一輩子都不記得
那一年的事,我祁禱著﹒﹒﹒﹒)
(現在能幫你的,也只有我﹒﹒﹒如果你再去找
她,也只是互相傷害而已)
(不是,妳錯了﹒﹒如果沒有瑩琇﹒﹒)
(因為瑩琇我才懂得愛情﹒才有活下去的勇氣)
(妳不知道,記不得任何記憶是多麼恐懼)
(是她讓我懂得愛情)
(不管妳如何擋著,如何否認)
(如果沒有瑩琇,抓住這樣的玄宇也會不存在)
玄宇想起了夢之林的那段歲月,他只想回到瑩
秀身邊﹒﹒﹒告訴她﹒﹒﹒自己有多愛她﹒﹒﹒﹒﹒
秀珍絕望的哭倒在地
她知道這次是真的永遠失去了玄宇哥
18集(下)
玄宇飛奔似的開著車趕到夢之林
望著夢之林的小屋
他曾經有過的歡笑與悲傷
他曾經有過的忌妒與愛情
他曾經有過的甜蜜與不捨
這個他生命中無數的奇蹟﹒﹒﹒﹒﹒﹒﹒

阿姨正在怖置聖誕樹
見到玄宇很驚訝

瑩琇送客人回來後
阿姨留了字條
要她到山上的信箱去找禮物
瑩琇來到信箱前
打開信箱,看著滿滿一疊寫給玄宇卻沒有回音
的信,失望的轉身離去
(禮物找到了嗎?)玄宇溫柔的看著瑩琇
(你怎麼知道這裡﹒﹒﹒)瑩琇很吃驚
(江玄宇,你還真是有毅力,我要說過多少次你
才明白,我拜託你,走自己的路﹒﹒)
(妳說什麼我都聽妳的)
(因為把項鍊拿下來的關係)
(我受了,一輩子都要聽妳的話魔咒﹒﹒)
瑩琇懷疑的看著他
(松樹下的約定﹒﹒﹒就算永逺找不回失去的記
憶,不對,就算找回失去的記憶而回到陌生的
現實,我仍然會永遠和妳在一起,永遠愛妳﹒﹒
我發誓﹒﹒)
玄宇將瑩琇擁入懷裡
(妳這儍瓜﹒為什麼不說)
(妳應該告訴我,妳是我失去記憶時的池瑩琇,
是吳記憶比生命還重要的女人﹒﹒)
玄宇將瑩琇抱得更緊,這個他深愛的女人
***************************************
瑩琇和玄宇想著以前的事
(本來有很多話要對妳說,所以才趕過來)
(但是一見到妳卻不知要說什麼)
(等想起來再一一向我說﹒﹒﹒)
瑩琇體貼的說
(我到底對妳做了什麼,而妳因我流了多少淚)
(我真的很怕,怕妳太累)
(現在已不需要吳記憶了﹒﹒)
(我離開渡假村時,已經想過﹒﹒)
(我們幸福時間已經用完了,我會去找你,只想
把你曾經給我的一切還給你﹒﹒﹒﹒那些辛苦算
什麼﹒﹒只要能看著你就好了﹒﹒)
瑩琇將頭靠在玄宇肩上,看著星星﹒﹒﹒﹒
他們是幸福的﹒﹒﹒﹒

玄宇不捨的看著瑩琇父親的照片
並向父親承諾會永遠陪著瑩琇
永遠愛著她
瑩琇輕靠在玄宇的肩上睡著了
玄宇將她抱進房間
看到桌上的信,打開來看
{要到什麼時後,你才會看到這封信,﹒﹒﹒我好
想和你一起看星星﹒﹒幫你剪頭髮﹒﹒﹒﹒可是你
知道我最希望的是什麼嗎?}
{早上一睜開眼的時候,你就在我面前,記憶﹒﹒
你為什麼突然消失了﹒﹒﹒你趕快回來,我不會
生氣,不會鬧脾氣,只求你趕快回來吧!﹒﹒)
看完信,玄宇知道這一年來
瑩琇無盡的等待
卻在一次次失望中
不斷折磨她,傷害她
他回來了
他會永遠守護她

玄宇想起了一切,
泰民哥曾到此處,
卻裝做不認識
他著手調查事情的真像

秀珍不想因為自己
讓父親再次為難玄宇哥
她告訴母親,是她提出分手
因為她不想和不愛她的人結婚

瑩琇一早起床
看不到玄宇
著急的四處找
她害怕玄宇就像二年前一般
突然的消失在眼前

玄宇正在晒被子
(我的實力怎麼樣呀!!﹒﹒﹒)
玄宇努力的想當記憶
瑩琇告訴他,不需要這樣,
對她來說失去記憶的玄宇,和夢之林裡的記憶
他都一樣的愛著

兩人快樂的笑著
在夢之林裡快樂的奔跑,
就像以前一樣

玄宇帶瑩琇準備回首爾
但交待瑩琇不要告訴任何人他已恢復記憶
瑩秀不知玄宇發生什麼事
但她相信玄宇,這一定有他的理由
19集
玄宇回到首爾後
母親生氣的責備他
難道要眼看著公司垮掉
母親只希望玄宇能夠抓住最後一線希望
她認為秀珍是最後的希望了
玄宇要母親相信他
給他時間,他會拿回公司的

玄宇開始調查有關大衛基金借貸及泰民非法
的部份,並準備創立公司

秀珍無意間發現了
一切的事情,原來都是泰民策劃的
她沒有說出訂婚時玄宇離開的真象
她說是自己提出分手,她不想再和一個空殼的
人一起渡過人生,﹒﹒﹒﹒﹒
秀珍其實是害怕泰民發現玄宇記起所有的事
會對他不利﹒﹒﹒
但秀珍不擅說謊,說謊時手會一直抖,還是被
泰民看出來了

玄宇為了新辦公室的事情忙碌著
新產品開發組的人員一同跳槽過來
大家相互抵勵,充滿幹勁
為將來而奮鬥

泰民去找瑩琇
他告訴瑩琇,她回到玄宇身邊
只是他的負擔
玄宇會連最後一絲機會都失去
瑩琇看著泰民
(對玄宇來說,你不是比親哥哥還要親嗎?)
泰民此時只有恨
(對我來說,他只是奪走我最心愛的人,我的情
敵而已﹒﹒﹒﹒)
他要瑩琇離開,因為他會因瑩琇的選擇
讓玄宇生,也可讓玄宇死

玄宇正巧來找瑩琇
看著泰民拉扯著瑩琇得手
(請你放開她的手)玄宇大聲喝令
(瑩琇妳先進去,我要和泰民哥談一談)
2的男人的戰爭,至此開始展開了
玄宇不能理解,為什麼
泰民哥會變得很多
人的緣份
也許真的會在一瞬間就扭曲掉

秀珍約瑩琇見面
告訴她
玄宇失去記憶在江原道時
泰民早就知道了
還有不知什麼原因,泰民很害怕玄宇恢復記憶
她原來是告訴玄宇哥
但沒有勇氣
現在能守護玄宇的就只有瑩琇妳了
秀珍是真心祝福她們
玄宇和瑩琇一同吃午餐
瑩琇問玄宇新產品準備的如何
玄宇一直煩惱著
新產品沒市場的獨特性
瑩琇隨口說說以前渡假村
一些有關客人的事
這讓玄宇靈機一動
想到了要在地板上保持暖暖的
他高興的捏捏瑩琇的臉,說道
(池瑩琇,妳都不知道妳做了什麼吧!!)
瑩銹狐疑的看著他
(很痛耶﹒﹒)
玄宇滿臉笑意的看著她﹒﹒﹒﹒﹒﹒

玄宇查到大衛基金幕後黑手是鄭泰民
瑩琇陪著玄宇來到三川
玄宇想要確認一些事情
自稱是救他的黃會長
早已拿了錢遠走高飛

玄宇很難過
泰民和他的感情就像一家人一般
(瑩琇,妳知道我真正害怕的是什麼?)
(我害怕,不管任何理由,我都不能原諒泰民
哥)
(也許我現在可能要對泰民哥狠心,﹒﹒﹒做一些
妳不喜歡的事﹒﹒﹒我害怕瑩琇妳會討厭我)
瑩琇看著玄宇憂傷的眼神
她相信她所認識的玄宇
她永遠信任他

瑩琇希望玄宇能暫時揮別憂傷
她帶他來到海邊
(現在好點了嗎?)
瑩琇希望自己能讓玄宇笑
他們在海邊裡盡情奔跑
瑩秀踏著玄宇踩過沙灘的痕跡
一步接一步
浪漫而美麗

在沙灘上瑩琇發現了一個空瓶
想著古老美麗動人的故事
把字條放進瓶子裡
即使分離的再遠
時間流逝的再久
會相遇的人~~
還是會相遇~

玄宇深情的看著瑩琇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這種許願的事)
(我想我們一輩子都不需要)
玄宇隨手將瓶子扔進大海裡﹒﹒﹒﹒
瑩琇緊緊的靠著他
希望此刻幸福的感覺﹒﹒﹒就這樣﹒﹒﹒﹒

玄宇去見日本廠商
並爭取與日本廠商合作的機會
新產品得到木村先生的讚賞
有意與他合作

有人寄泰民違法動用股權的資料給玄宇
玄宇深思了很久
因為這將影響泰民的人生
而他曾經和泰民哥有著那樣深的情感
玄宇還是做出了決定

木村先生與玄宇及李倉錫會長合作
要求由江玄宇擔任經營者
玄宇揭發了泰民的濫用職務
及大衛基金將會被調查資金來源

警察來了
泰民一夥人急忙逃跑
玄宇想得到答案,他追了出去
(你想要的是什麼﹒﹒﹒﹒﹒)
(為什麽非得除掉沒有記憶的他)
(這到底為什麼﹒﹒﹒我想了想﹒﹒真的想不到﹒﹒
我做錯了什麼事﹒﹒你要這樣對我﹒﹒)
玄宇逼問著泰民
泰民憤恨的告訴他
(這個公司是他父母犧牲生命所換來的﹒﹒)
泰民狠狠瞪視他﹒﹒﹒匆忙的走了
留下一臉錯鍔的玄宇
20集上
玄宇看著病床上的父親
他不知道父親和泰民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他只希望那是誤會
因為父親和泰民哥都是他一直很敬重的人

玄宇將事情原委告訴母親
當他被丟棄在路上,身無分文的他,是瑩琇父
女救他的,要母親不能忘記,如果沒有他們,2
年前早就不在人世了

泰民準備偷渡
但仍然不能放棄瑩琇
試圖挽回最後的希望
瑩秀明白的告訴他
曾經他是一個讓她很感激的人,
但現在對他卻只能抱怨
因為他讓瑩琇最心愛的人受到傷害
(失去的不是姜玄宇,而是我﹒)
(我只是將我失去的奪回來﹒﹒﹒)
泰民將心中所有的怨恨一股惱地全發洩下來
(對我來說,妳是我的奇蹟)
(但對我來說,玄宇才是我的奇蹟)
(希望得到﹒又害怕失去﹒﹒﹒)
(瑩琇,如果妳就這樣走了,我不會放過姜玄
宇)﹒﹒﹒﹒﹒
***************************************
泰民要朋友將玄宇帶來見他
他要在走之前毀掉他

姜會長已醒來,告訴玄宇
合併世真化學是朱社長策畫的
他因挪用公款,為了償還那些資金
所以才會用不法手段,取得合併
泰民誤會了

玄宇急著找泰民,因為他必需向他解釋
也不希望泰民因為恨,而再次鑄成大錯

泰民的朋友來到醫院
她想帶瑩琇去勸泰民
他怕泰民會因此而毀掉自己
在路上
瑩琇打電話給玄宇
但無法接通,瑩琇留言要玄宇回電
車子來到一處廠房前
泰民謝謝他朋友
在最後還留在他身邊的,竟然是他

瑩琇接到玄宇來電
(其實我﹒﹒﹒算了,我們見面再說吧!!)
此時泰民加足馬力,車子衝了過來
但當泰民發現前來的人不是玄宇
而是瑩琇時,緊急將車子轉開﹒﹒
但仍然對著瑩琇撞了過去
電話那端玄宇一直呼喊著瑩琇﹒﹒瑩琇
瑩琇在醫院接受治療
泰民懺悔的看著她
(現在告訴玄宇還來得及)
(妳不用躲著他﹒﹒他會理解的﹒﹒﹒我去求他﹒﹒)
瑩琇還是希望泰民幫他保守秘密
她知道,如果她就這樣回去
玄宇還是會一樣愛著她
就是這樣,才更不能回去
瑩琇害怕,當玄宇要展翅高飛的時候
會成為他的負擔
她也擔心,玄宇會像傻瓜一樣那裡都不去
只為了陪著她

警察將泰民帶走了
泰民不願見玄宇,並要玄宇忘了曾經有過像他
這樣的哥哥

玄宇回到夢之林
他呼喊著瑩琇
(現在都回到原點了)
(現在只要妳回來,一切都和以前一樣了)
(瑩琇妳到底跑到那裡去了﹒﹒﹒﹒瑩琇﹒﹒瑩琇)
***************************************
一年後

20集(下)

瑩秀在一家殘障收容所教小孩美術
小朋友天真的問
(老師,真的有像畫裡的房子嗎?)
(雖然不方便去,但真的有這樣的房子)
(冬天的時候,家前面有漂亮的雪花)
(秋天的時後,可以躺在椅子上睡午覺)
院長告知,小朋友的畫有展覽的機會
還有她們明天要去江陵見議員,談捐款的事

玄宇接到派出所的電話
說有和他要找的人很相像
玄宇急忙感到江凌派出所

玄宇失望的來到海邊
看著手中的瓶中信
將所有的思念寫下
{不是說要徹夜去看電影,
下雪的時候要去坐船﹒﹒﹒﹒﹒﹒,
想要一起做的事還很多
妳到底躲到哪裡去了﹒﹒﹒
妳之前的等待﹒﹒我深個體會到﹒﹒﹒﹒
那是多麼的辛苦
妳對我的懲罰,已經夠了吧!!
瑩琇快點回來吧!!)
玄宇將瓶中信丟入大海之中
他相信~
瑩秀會聽到他的聲音
大海會瞭解他的心意
傳遞給遠方的瑩琇

玄宇走後,瑩琇的車子也來到海邊
也許這是上天考驗著他們的感情
明明相愛的人,卻不能相見

瑩琇發現了有一個瓶中信
在浪花中閃耀著
她轉動著輪椅
但試了幾次都無法轉動
瑩琇看著瓶中信
她想著
那也許是一段美麗又深刻的愛情

玄宇父親要他快點去美國
父親知到玄宇無法放下瑩琇
他會派人去找

秀珍從美國回來了
(放棄你以後,我才發現世界有多大)
秀珍已成為很出色的畫家
(我還對你有些留戀,所以不要對我太好﹒﹒)
秀珍打趣的看著玄宇
(那我本來要請妳吃飯的,現在改喝咖啡好了)
(玄宇哥﹒﹒﹒)
秀珍給了玄宇一張慈善邀請函

玄宇帶來一束花來恭賀秀珍
玄宇專心的欣賞壁上的畫
門口來了很多殘障的小朋友
(哇﹒﹒這是我們的畫耶﹒﹒﹒)
玄宇看見小孩們純真的笑容
想欣賞小朋友所畫的世界
那該是多麼天真和無邪

但看到壁上的那幅畫
他無法移開視線
他一直一直望著畫﹒﹒﹒﹒﹒
那是屬於他(她)們的夢之林
happy end

玄宇託人將琇被帶來夢之林
瑩琇重新回到夢之林

門打開了~
玄宇深情的望著瑩琇
(怎麼會﹒﹒)瑩琇有些驚慌
(如果你是同情我,那就算了﹒﹒﹒)
(不會有什麼改變﹒﹒﹒)
(現在沒有你,我還是過得很好,
雖然腿有些不方便,但沒你想的那麼不幸)
瑩琇轉頭想走,
她不願讓玄宇看到她變成這樣
(所以今天見面的事,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玄宇仍舊深情的看著她
那眼神裡有思念
有不捨,有生氣
有等待,有最深的愛

自己的生命裡
因為有她而美麗
因為有她而豐富
因為有她而精彩
因為有她而悸動

(我今天看到了一幅很特別的畫﹒﹒)
(那幅畫裡﹒﹒有給失去記憶的我希望)
(回憶中的夢之林﹒﹒﹒﹒﹒﹒﹒)
(還有讓我明白什麼是愛﹒﹒)
(比我自己生命還重要的女人,她在那裡對我
微笑﹒﹒)
(她的身邊﹒﹒在她爸爸面前發誓要守護她一輩
子的男人﹒﹒)
玄宇走向瑩琇身旁,蹲了下去
(我怎麼能讓妳一個人獨自傷心流淚)
(你這個傻瓜,為什麼可以在離開時候卻不走
呢?)瑩琇已經感動的淚眼潸潸
(是妳讓我變成這樣)
(一輩子只能抓住妳的手)
(最後一支舞﹒﹒也只能跟妳跳)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放開妳的手﹒﹒﹒)
(永遠﹒﹒永遠﹒﹒)
玄宇將瑩琇擁入懷裡

瑩琇因為在玄宇的陪伴下
漸漸地
已能挪動腳步
他們的歡笑聲洄盪在整個夢之林裡


**最後之舞~請與我一起**
在18集(上)

玄宇傷心的在路上徘徊
與三個喝醉酒的男人相撞
玄宇被三個男人打倒在地
他用力的想爬起來
腦子裡忽然閃過一絲絲過往的記憶
隱約記起,
{這是情侶項鍊嗎?﹒﹒有個悲傷的傳說,先把
項鍊拿下來的人,到死都要服從另外一半的命
令﹒﹒﹒﹒)
*************************************
回到家後玄宇問母親,他發生意外回來時
身上沒有項鍊嗎?
母親告訴他沒有﹒﹒﹒

直看到秀珍藏起來的項鍊,他就明白一切